403、出差婺州市(1/2)
作者:半见青
    接下来的时间内,对于家具设计课的作业,黄守真三人基本就算是告一段落了,并且在他的申请下,他还从单琴那里得到了特别批准,除五一前一天,所有人必须到学院内、把各自完成的单人椅模型给她先审核一遍外,其余课程,他们三人可以都自主学习、不必再到学院那边去上课了。

    获得如此批准,便等于是他们三个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可以完全自由地去工作了。

    “雷子,接下来一段时间,我得出差一趟,估计要几天时间,差不多得下周才能回来,事务所这边就暂时交由你来看管了。

    工作上的安排,我已经对所有人安排好,你保证他们能顺利工作就行。

    至于芝田县的工地,我去处州市的路上,会亲自过去一趟,这周你就不用再去跟了。

    但在明、后两天,你看看什么时候有空,记得挑个时间带章磊和王贤超一起去市区一趟,把江若柠家的别墅工地、以及刘博那个家具实体店的工地跟进一下,顺便为他们讲解一下工艺上的知识。”

    四月二十号,周五晚上下班回到家后,已经收拾好随身行李、准备明天出差的黄守真,对陈雷单独安排好后续的工作。

    陈雷知道黄守真接下来一段时间,基本都是以出差为主,自然没二话,直接答应了下来,“好的守真,你放心吧,我会做好白鹿市这边的工作的。”

    黄守真闻此,便不再多说什么,赶紧就寝休息。

    而在第二天早上七点半时,他吃过早餐后准时离开家里,然后途径白鹿大学南门,接上在路边等他、并且穿了一身职业装的李薇,最后再一同往处州市的方向驶去。

    之所以此次出差要带上李薇,是因为他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得专门去婺州市一趟,而李薇本身就是婺州市人,对那边肯定会比他熟悉。

    虽说婺州市和白鹿市一样,在地理位置上都属于处州市的邻居,但黄守真之前从未去过,带一个土著在身边,还是很有必要的。

    ……

    半小时后,黄守真在前往处州市的半途中,直接从芝田县的高速路口,提前下了高速。

    李薇见状后,并不知具体行程安排的她,便有些好奇地问道:“我……我们在这里就下高速吗?”

    说来也是奇怪,现在的李薇比起刚入职那会儿,性格上那是开放了不知道多少倍。

    比如平时在事务所上班时,她早就不再像一开始时那么安静、内敛,和大家都能相处的很融洽了;而让她独自去家具市场对接工作,或者和陌生的材料商打交道时,她也不会怯场,且能把工作完成的很好。

    可唯有在和黄守真独处时,她却依然是那副充满拘谨的样子,说起来话来也唯唯诺诺、低声细语的。

    不过黄守真对她的性子早已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便只是笑着回道:“对,就在这里下,我们要先去一趟芝田县的项目工地,之后再去处州市那边。”

    李薇听到这个回答,乖巧地“噢”了一声,之后就不再多问。

    于是,两人便在沉默中,一路来到振达置业的项目工地,之后等审核完三个项目的施工进度后,他们再一起重新走上高速,前往处州市。

    此次来处州市,黄守真的首要工作,自然是去振达置业总部和他们对接一下婺州市那边的设计工作。

    除此外,他还得和他们公司的人,确定一下自己将要去婺州市建筑工地的行程。

    期间他会带上在处州市这边驻场的叶海文和许凡二人,让他们过去测量样板间和售楼中心的原始数据。

    “李薇,我先送你去处州市的办公室休息,老叶和凡哥都在那边,你就先跟他们呆着,午饭他们会帮你解决的,我等会儿得去一趟振达置业总部,估计傍晚才回来,晚上我再送你去住宿的地方。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天我们就去你家那边的婺州市。”

    两人到达处州市以后,黄守真先送李薇去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之后他才去振达置业总部,与他们汇报了一下芝田县的施工情况,并在之后顺利敲定下来,他们四人明天去婺州市建筑工地的事宜。

    而忙完振达置业的事情后,差不多已是下午两点左右。

    黄守真看了一眼手腕上的天梭表,想了一下,没有直接回办公室,而是往处州市一家酒店的方向快速驶去。

    差不多半小时后,他顺利来到一家名叫绿谷酒店的楼下,然后取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自己在这边学厨艺的兄长。

    “喂,哥,你现在在酒店里吗?我在你酒店楼下,你下来一趟吧。”

    黄守诚突然接到黄守真的电话,不禁面色一愣,但也没多想,直接回道:“我在的,弟,我马上下来,你等我一下。”

    一会儿,两兄弟在酒店门口成功碰面,黄守诚直接问道:“弟,你怎么突然来我这里了,也不事先通知一声,你有事找我吗?”

    黄守真点了点头,直接问道:“哥,你平时工作很忙吗?”

    黄守诚没搞懂他是什么意思,想了一下才道:“还好吧,我现在负责烧热菜,中餐和晚餐的时间比较忙,其他时间还好。”

    “那你现在能抽出时间去驾校那边学驾驶证吗?”黄守真开门见山地道:“一天学习两小时就行,你要是有时间的话,我就帮你联系好之前教我的驾校师傅,到时你过去学。”

    黄守诚听到这个问题,顿时眼睛一亮。

    对于学驾照一事,他其实早就想学了,奈何手中没足够的钱。

    毕竟现在的他,还是一名学徒,工资实在太低了,只够平时生活开销的。

    “驾校那边离我这有点远,如果一边工作一边考驾照的话,我只能早上半天去学。”黄守诚如实地道。

    “行,那我帮你约好驾校教练,之后你每天早上过去练车就行了,他会帮你安排好行程和考试时间的。”

    黄守诚听到黄守真这么说,一下就明白后者的意思了,颇有些难为情地道:“弟,你怎么突然让我去考驾啊?其实我晚点考也没事的,最迟明年,我就能拿到正常厨师的工资、不再是学徒了。”

    黄守真摆了摆手回道:“明年太迟了,你现在既然有时间,那就早点去考出来吧,这事就这么说定了。”

403、出差婺州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