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小小的震撼(1/2)
作者:半见青
    “行啊,朱老师,有这种好项目,我肯定做,至于酒店类的设计,不瞒您说,我下半年就有一个精品类的酒店要做,设计上是肯定没问题的,您放心就是。”

    黄守真脸上故作出一副欣喜的样子,实则心中却有些不以为意。

    对于这种合作的项目,他们事务所若是负责客房的设计,基本得配合着酒店大堂以及餐厅的风格进行设计。

    虽说他有足够的自信搞定这个任务,但合作项目嘛,若是自己把事情办得太抢眼、太漂亮了,其实也容易被人下绊子。

    毕竟职场社会太复杂了,如果只是自己的项目,那想怎么样都行,怎么牛逼怎么来就是了。

    可跟别人合作,要吃别人的“残羹冷炙”,那就得看朱宏宇口中的那位朋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物了。

    如果对方是个比较纯粹的艺术工作者,那么彼此合作起来就会顺利的多;可要是对方是个小肚鸡肠、容易嫉妒的人,那么此次合作,过程就肯定不会那么顺利了。

    但不管怎样,以他现在的事务所的档次,单独接大型酒店的室内设计,基本是不可能的,所以有这么个机会,能提前去酒店设计的市场中稍微抛头露面一下,他也不想白白错过。

    “行,那太好了,既然你有兴趣,那我就把我那位朋友的名片给你。”朱宏宇见黄守真答应下来,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便从自己的卡包里,取出自己那位朋友的名片,递给对方道:“这是我那位朋友的名片,上面有他的名字、公司地址、以及联系方式等,你回去后,再单独联系他吧,你就说是我推荐的就行。

    守真啊,我很好看你啊。

    你在这个年纪,就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说实话,我教环艺专业也有近二十年了,还从未见过谁能做到这个程度的,你要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

    据我所知,这个酒店是我们市一位在欧洲做生意、发了财的华侨商人所投资的度假酒店,档次不会低于四星级标准,你有时间,就上网查一查这方面的内容吧。

    之前钱老师的家,你就做得很好,他私下里已经多次跟我表扬你,还有你们事务所的专业能力。

    如果你能在这个项目中,也拿出一份不错的成果来,那么以后,我也就能再为你提供一些质量上比较不错的项目了,你明白了么?”

    朱宏宇说得这些话,黄守真当然听明白了。

    很显然,对方虽然很早之前就去自己的事务所参观过,但对于自己的设计水平,明显还是不够放心的,所以这才拿真正的项目,来考验自己的专业能力。

    所以他只有先把对方交过来的测试项目,完全做好了,且中途上没有出任何岔子,对方才有可能为自己提供更好的项目。

    不过对于这点,黄守真并不觉得朱宏宇这么做是不是有点过分,或者是太过瞧不起自己。

    能力测试嘛,于对方这样身份的人来说,本是无可厚非的,毕竟对方现在也是级别不低的人了,在做人做事上肯定会比较小心。

    况且,像他这种程度的人,也许用不了多久,就能完全脱离教师的身份、直接进入到领导层了,肯定不能在自己身上,出现阴沟里翻船的现象。

    众所周知,在体制内混的人,明面上是不能有瑕疵的,否则那就是不完美的表现,这会影响到个人未来。

    “朱老师,您过奖了,我能有今天,正如那位市里的领导说得一样,都是您教导的好,要是没有您的指导,我哪有现在这本事,更别说现在您还给我推荐了项目。”黄守真没有犹豫,伸手将对方递过来的名片,放回到自己的钱包后,又笑着说道:“另外,项目上的事,朱老师也请放心,我自当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完成这份工作,一定不让您失望。”

    “好,有你这句话在,我心中也就放心不少了,之后务必要好好表现,我期待你最终的成果。”朱宏宇笑着回道。

    ……

    晚饭过后,黄守真返回到事务所。

    叶海文见到他后,立刻满脸兴奋地对他嚷嚷道:“阿真,好消息,我有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你猜猜看是什么?”

    黄守真想也没想地道:“甬城市那边有进展了吧?说说看,今天一共有多少套新项目,找上了我们事务所?”

    叶海文见他一下子道破了真相,顿时有些泄气地道:“阿真,你这人可真没劲啊,你就不能装一下吗?”

    “装什么?装我猜不到?”黄守真哑然失笑地道:“老叶,不是我不装啊,而是我今天就给你安排了一个任务,接电话,你说除了甬城那边有好消息外,你又还能有什么好消息?”

    “去去去,你个没良心的。”叶海文愤愤不平地道:“我今天帮事务所接了一天电话,你竟然还藐视我。”

    黄守真闻此,只能无奈地摇摇头,“行了,老叶,你有功,这次事务所记你一个头等功,可以了吧?快说吧,到底有多少。”

    叶海文听到被表扬后,才撇了撇嘴,之后又恢复兴奋地道:“甬城市那边在今天找上门来二十七套新项目,整整二十七套啊,阿真,昨天我们事务所一共才接到八套,我还以为我们在那边花费的精力要彻底凉了,没想到仅仅隔了一天,整个颓势就峰回路转、柳暗花明了。”

    黄守真听到这个消息,笑着轻了点头。

    对于这个巨大反转的结果,他本人其实并不算太意外的。

    这只能说明,甬城市那些购房者们正如他猜想的一样,开盘首日缘于新小区太多,都还处在观望的阶段,之后他们花一天时间,将三个小区的公共展示空间、房型等都参观一遍后,第二天终于做出决定了。

    这么看来,另外那两个小区的展示空间,设计的都比较一般?

    黄守真心知肚明,事务所在新项目的委托数量上会有重大突破,肯定得归功于星鸿地产本身的销售量,如果后者房子卖得不好,那他们也不可能一下子接到这么多的新项目。
416、小小的震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