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送上门的项目(1/2)
作者:半见青
    自顾盲猜并不能得到结果,黄守真想了一下,便开门见山道:“不好意思啊,我好像不认识你,你是怎么找到我的?找我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你的号码我是从派出所得来的,那边的同志说,是你救了我女儿,所以我就想打电话跟你道个谢。”

    听到对方这么说,黄守自然是反应过来了。

    说到救人,那不就是昨天傍晚,他在水库救了一个溺水少女么?

    原来是那个溺水的妹子叫周琳琳……

    黄守真搞清楚状况后,不禁摇了摇头,他还以为自己接到诈骗电话了呢。

    “是你们啊,那我知道了,不过没什么的,方阿姨,我当时也是恰巧路过,见您女儿不小心溺水了,就赶紧把她从水里拉了上来。”黄守真得知对方的身份后,立刻更换掉了原先的寡淡语气,又道:“对了,您女儿没事了吧?”

    “没事了没事了,医院那边说,琳琳今天就可以出院,再回家休养几天即可。”

    黄守真听到周琳琳成功活了下来,心情也是一松,笑着回道:“没事了就好。”

    “小真啊,阿姨这么叫你,你不介意吧?”

    “呃……不介意的,方阿姨。”

    “那就好,事情的具体经过呢,方阿姨都已经和医院那边了解清楚了,这次真是多亏你及时营救啊,否则琳琳就危险了,所以阿姨想请你上我们家吃顿便饭,不知道你有没有空?”

    黄守真听到这里,却是一愣,对方想请自己上门吃饭?

    去还是不去?

    “方阿姨,吃饭就不必了吧?您的心意我在电话里面,已经感受到了……”

    “小真,你千万别跟阿姨客气,你的恩情,阿姨和琳琳她爸都是心知肚明的,你是我们家的恩人呀,阿姨要是不烧顿饭给你吃,心里实在过意不去,所以还请你务必抽个时间,来我们家吃顿便饭吧。”

    黄守真很无奈,对方在态度上太诚恳了,根本拒绝不了,否则对方多半会跑到自己的家里去登门拜访。

    于是,他想了想后,只能回道:“方阿姨,您真的是太客气了,那好吧,我明天应该有时间。”

    “那就太好了,那我们就把时间定在明天晚上,小真你一定来我们家吃饭,我们家的地址是锦心华苑3栋B单元1203室!”

    锦心华苑?

    黄守真听到这个小区名字,微微有些惊讶,这可是Y县为数不多带有电梯的高档小区啊。

    看来她们家挺有钱!

    “我记住了,方阿姨,那我们明天见。”

    “好,明天见!”

    ……

    挂掉电话后,黄小真继续埋头吃饭,没有再多想这件事。

    不就是吃个饭嘛,既然拒绝不了,去就是了,反正他在鹏城那些年,参加过的宴会、见过的大佬早就数不清了,根本不会感到紧张。

    午餐过后,他继续去寻找装修公司,但一天下来,他只找到了一家早已关门大吉的装修公司,算是一无所获。

    “这都什么情况,我想做个兼职,就这么难?”
5、送上门的项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