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互飙演技(1/2)
作者:半见青
    “你哭什么?”

    凌晨的Y县,已经陷入沉寂,街道上虽然灯火依旧,但过往的车辆,寥寥无几。

    黄守真看着依旧在掉眼泪的徐梦佳,言语淡淡,并没有想要上前安慰的意思,像极了传说中、提起裤子就开始翻脸不认账的渣男。

    可他并不是渣男。

    他如此做派,只是不想再当冤大头罢了。

    说来也是好笑,自己长得也不丑,甚至还有点帅,身高一米八出头,身材更是因中学时期喜欢打球、保持的相当完美,配徐梦佳怎么说都绰绰有余了。

    可自己当初是怎么变成一条舔狗,活得那么卑微下气的?

    嗯,应该是我年轻时的脾气,过于软糯温和了。

    还有就是,人生第一次喜欢一个人,难免会喜欢的过于小心翼翼,以至于变成了卑微也浑然不知。

    可惜,大多数人是不懂珍惜的,所以当时的我选择了卑微,对徐梦佳便选择了心安理得,甚至还变得越来越贪婪,想要的也越来越多。

    黄守真在心底微微叹息一声,这些道理,他是在真的谈过恋爱后,才渐渐明白的。

    “怎么,你是不想回答,还是没想好怎么回答?”黄守真语气寡淡,见徐梦佳始终不说话,便又接着道:“你要是不想说的话,我就进去忙了。”

    话音落下,他转身就走,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徐梦佳见到他如此反应,顿时急了。

    这什么意思?

    你把我单独带到大街上,不是为了要哄我吗?

    现在却要把我单独丢在大街上,让我独自思考?

    “黄守真,你混蛋!”徐梦佳见黄守真转身就走,终于是沉不住气,气急败坏道。

    黄守真听到对方这么说,没有任何情绪上的波动,只是转过身,语气淡淡地道:“现在想说话了么?”

    徐梦佳简直气炸了。

    该死的黄守真,你这是什么态度?

    她现在很想臭骂一顿黄守真,但话到了嘴边,又硬生生憋了回去,然后继续用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带着哭腔说道:“你……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之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黄守真见到对方如此反应,嘴角微微掠起,脸上浮现出一抹淡淡地讥讽。

    真是演技精湛啊,明明怒火都快把自己烧得自燃了,竟然还能忍回去。

    可惜你一闪而逝的怨毒眼神,早就把自己出卖了。

    “行了,直说吧,你到底想干嘛?”

    黄守真虽然看穿了对方的表里不一,但也没有选择去戳穿对方的演技,因为没必要。

    对他来说,只要自己能让对方意识到有疏远的意思、从此保持距离就够了,以徐梦佳如此敏锐的心思,肯定能捕捉到自己的用意。

    “什么想干嘛,我就是想、想见你而已……你知不知道,高考结束后,我一直都在等你来找我……尤其是那天晚上,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去城西喝冷饮吗,结果你……你竟然没来。”

    然而,事情的发展,并不如黄守真心中所想,徐梦佳不仅没有顺着他的意思发展,反而主动跟他示好,一边流着泪,一边故作深情地道。

    这让黄守真又忍不住眯了眯眼。

    好家伙……不从我这里捞点好处,真就不善罢甘休了么?
14、互飙演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