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情感买断费(1/2)
作者:半见青
    拖拖拉拉并不是结束彼此关系的最佳决策,黄守真对此心知肚明,只不过因为年近三十的人生阅历,让他在处理这件事情时,选择了相对温和的解决方式。

    再者说,徐梦佳虽然的确是想从他身上获得一些好处,但也没有到让他不可接受的程度,自然没必要让对方难堪。

    而且黄守真很清楚,只要等自己离开Y县、去白鹿市上大学后,到时别说是徐梦佳,就是他的那些中学同窗们,也会因时间的推移而变得越来越疏远,直至彻底地失去联系。

    “我知道了。”

    长久的沉默后,徐梦佳才开口说道。

    此刻的她,早已停止哭泣,并且脸上的神情也不再表现得楚楚可怜,而是多了一分如夜色般的冷酷。

    “你去工作吧,那些约定,我就当你没说过。”

    黄守真听到对方这么说,整个人面无表情,并没有感觉到半点轻松,直觉告诉他,以对方的性格,这事肯定没这么容易解决。

    而结果正如他所预料的一样,徐梦佳顿了一下语气后,又继续对他说道:“不过那些约定我可以作废,但你之前答应给我买的炫舞套装,总还算数吧?

    而且,我刚哭了那么久,现在有点渴了。”

    黄守真听到徐梦佳这么说,定睛看了对方一眼,想了想后,还是点了点头。

    对方的意思,他当然能理会,无非是觉得之后那些好处得不到了,所以便退而求其次,赶紧要一些当下他找不到理由拒绝的好处。

    而一套炫舞的套装+奶茶,最多就百来块钱,若这点付出能解决彼此间的暧昧关系,他当然是愿意出的。

    况且,不管怎么说,这些约定本也是他事先答应对方的,哪怕不是现在的自己答应,但曾经的自己难道就不是自己了么?

    因此,这种事对原则性一向很强的黄守真来说,他并不想完全赖账,其实只要能及时止损、不当对方长期的冤大头就够了。

    年少无知的代价啊……黄守真微微叹息一声。

    他不得不承认年轻时的自己,完全是一个非常单纯的愣头青。

    不过这就是青春吧?

    最终,他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张红票子,递给徐梦佳道:“够了么?”

    徐梦佳见状后,却是直言回道:“当然不够,你之前答应给我买的套装,就要12800点券。”

    黄守真闻此后,没有多说什么,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绿票子,一起递给对方,然后才有些疲惫地道:“拿去吧。”

    徐梦佳毫不犹豫伸手接过,这才大步往网吧回去了。

    哼,不出点血就想甩掉我,哪有那么容易?

    而且之前答应了我那么多的好处,现在用这么几句话,又想让我全部作废?

    想得倒挺美!

    黄守真,你且等着吧,我一定会让你把之前答应我的那些,全部吐出来。

    徐梦佳来到网吧的前台处,一边给自己点奶茶,一边紧紧盯着从装饰镜面中反光出的自己,又忍不住有些得意地想……我长得这么好看,还拿不下你么?

    黄守真回到自己的座位后,喝了一口红牛,之后便开始集中精力,准备工作,再不看徐梦佳一眼。

    对他而言,刚才那一百五十块钱,算是自己给对方的最后一次情感买断费,从此之后,不管对方再想打什么主意,他都不可能再答应了。

    嗯!这也算是分手费吧?

    黄守真想到这,便忍不住感到有些好笑。

    想不到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喜欢,这么的廉价。

    “给,请你喝的。”
15、情感买断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