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效果图对接(1/2)
作者:半见青
    “别玩了,问你点事!”

    徐梦佳见通宵时间就剩十几分钟了,叶海文还卯足了劲玩CF,着实有些无语。

    这家伙的精力,怎么能这么旺盛?

    虽然她也喜欢玩炫舞,但喜欢的并不只是游戏本身,更多的是这款游戏里,所营造出来的浪漫氛围。

    比如在高考前,她和黄守真就在游戏里面结了婚。

    当然,两人仅限于游戏,在现实中,她却把距离保持的十分微妙。

    不过从黄守真昨晚上对她表现出来的疏远之意来看,以后不管是想和对方在游戏里秀恩爱、还是在现实中,怕是都有些难了。

    叶海文是个典型的游戏狂人,此刻他正在玩CF中的爆破对局,眼看着自己的队友一个接着一个倒下,可谓心急如焚,正想着要以自己手中的狙击枪逆天改命,便没有理会徐梦佳的问题。

    一旁的徐梦佳见他不搭理自己,脸色顿时冰冷的仿佛能滴出水来,一气之下便把他的电脑屏幕给关了。

    “哎……你干嘛?”

    “徐梦佳,你疯了吗,关我电脑屏幕?”

    “你没看到我正准备一打三吗?”

    叶海文见屏幕一黑,顿时气得大叫,赶紧伸手将显示屏点亮,但就在这短短的须臾后,本是正在跟别人对狙的他,已经被人给秒了。

    “草,徐梦佳,看你干得好事,害我他妈又输了一局!”

    徐梦佳冷冷地盯着叶海文,咬牙切齿地道:“有种你再把刚刚的话说一遍?你还想不想要张丽丽的号码了?”

    叶海文听到对方这么说,心中顿时一紧,整个气势瞬间骤减,只能满脸苦笑地道:“哎呀,你到底想问什么,就不能在我打完这局游戏后再问吗?”

    徐梦佳当然不会答应他的请求,直接便道:“我问你,黄守真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什么东西?”叶海文听到是这个问题,倏然一惊,然后瞪大眼睛、满脸疑惑地道:“他喜欢的不是你吗?”

    “我问的是除我以外,他是不是还有别的女朋友?”

    “不会吧?没听说他还喜欢别的女生啊。”

    “你确定?”

    叶海文见徐梦佳一副咄咄逼人的样子,心中有些惊异。

    这娘们儿平时不都是娇滴滴的么,怎么今天看起来这么盛气凌人,并且眼神还阴沉沉的?

    “我真不知道,我最近都没怎么和他一起玩,就那天他去学校填志愿,是我陪他去的,其它时间我都在这里打CF呢。”

    徐梦佳听到叶海文这么说,不禁眯了眯眼,但其实她知道后者没说谎,所以便忍不住开始暗想……黄守真,你该不会真有女朋友了吧,然后却骗我说要去打工?

    片刻后,徐梦佳又对叶海文问道:“黄守真说他这个暑假要打工,这事有跟你说过么?”

    叶海文闻言,不由得一怔,这事自己虽然昨晚上已经知道了,但还真没听黄守真说过。

    不过他见此刻的徐梦佳如此反常,想了想,便以半真半假地语气回道:“阿真好像跟我说过这事,不过他没说得太具体,只说这个暑假可能会很忙。”

    叶海文说完后,偷偷打量了一眼徐梦佳的神情,见她只是秀眉微蹙、若有所思的样子,心中立刻松了口气。

16、效果图对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