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效果图对接(2/2)
作者:半见青
    他还真怕对方问自己这些问题,是在旁敲侧击地试探自己。

    “这娘们儿的眼神太可怕了,阴沉地像是要吃人,我要不要把她现在的样子告诉阿真呢?”

    叶海文有些犹豫。

    黄守真是他的铁哥们儿这没错,但得罪徐梦佳的话,他就很难通过对方的牵线搭桥,跟自己喜欢已久的张丽丽接近了,这让他很是为难。

    ……

    离开网吧后,黄守真并不知道徐梦佳转头就去叶海文那里打探自己的消息了,不过就算知道,他也不会在意。

    因为他现在可没有多余的时间及精力,去陪徐梦佳玩这种过家家的情感游戏。

    回到家后,他简单喝了杯牛奶,便换上运动服出门跑了个十公里,之后再回到家吃早餐、洗澡、刷牙,开始补觉。

    傍晚时分,在爸妈下班回来前半小时,他提前醒来,然后开始做晚餐,不料这个下意识地举措,却把马晓霞夫妇给惊到了。

    “儿子,你什么时候学会做饭了?而且味道做得简直比外面饭馆里的大多数厨子还要好。”

    马晓霞很是惊讶。

    一旁的黄育达闻言后,也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赞同婆娘的评价。

    黄守真闻言,嘿嘿一笑回道:“妈,我不是经常去叶海文家吗,他爸妈平时很少在家的,我就在他家学着烧饭了。”

    但实际上,厨艺当然是他在鹏城自力更生时,为了避免吃那些容易发胖的工业区快餐,专门从一些做美食行业的客户那里特意学的。

    晚餐过后,他继续帮马晓霞干了些家务,之后便又找了个理由,说最近几天都得在叶海文家住,实则又跑到网吧去通宵工作了。

    至于为什么要通宵工作,自然是因为套餐费便宜,一晚上八小时、才十块钱。

    要换成白天,一小时就得三块钱。

    现在的他实在太穷了,如果想不靠父母,就只能省吃俭用、精打细算。

    好在连续通宵了几个晚上后,黄守真终于把周琳琳家的3D效果图全部渲染了出来,并且每一个空间都有。

    “呼!总算搞定了,虽然工作量比平时整整大了一倍,但毕竟是重生的第一个项目,还是值得的,接下来就等周文涛给我电话了。”

    而就在他做完效果图的第二天上午,周文涛便给他打了电话过来。

    “小真啊,我们家的旧墙,我已经让师傅按你之前的要求,全部拆除干净了,你看下什么时候有时间,过来核对一下?”

    “好的,周叔叔,那我们下午一点在工地上碰面吧。”顿了一下语气,黄守真又笑着补充道:“对了,周叔叔,你们家的效果图我已经全部做好、并且打印出来了,要是方阿姨和琳琳有时间的话,你让她们也一起过来看看最终效果。”

    “好的好的,辛苦你了啊,小真,她们有时间的,那我们下午一点钟见。”

    ……

    下午一点十五分,锦心华苑3栋B单元1203室。

    周文涛一家三口看着由黄守真亲手设计、渲染、并调色出来的彩色效果图,脸上除了震惊外,还有浓浓地不可思议。

    “小真,这效果图上的房子,真是我们家吗?”

    半晌后,将所有空间的效果图都浏览了一遍,方梅才带着满脸的难以置信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