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表白(1/2)
作者:半见青
    自从上次在网吧一别,黄守真与徐梦佳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但在这期间内,后者却一直都有发一些短信联系他。

    黄守真起初因为不想把彼此的关系闹得太僵,还会挑一两条内容不那么膈应人的信息回,但之后被徐梦佳得寸进尺的“上纲上线”,比如老发一些“我今天好想你,你能不能出来陪陪我”之类的信息后,他就懒得再回了。

    这娘儿们,表面上看着清纯,想不到这么闷骚。

    而现在的黄守真,是很不喜欢这种如牛皮膏药般的撩骚把戏的。

    感情嘛,对他来说还是得走心的,光走肾不走心的感情,除了浪费大把精力、时间、以及金钱外,又有什么意义?

    只是令黄守真没想到的是,自己态度都这么冷淡了,徐梦佳却依旧锲而不舍、不依不饶,甚至还利用叶海文与自己的关系,给自己设了这么一个见面的局。

    倒是可惜了……黄守真一步步走向建立在水库中心的凉亭,一边又想……这娘们儿要是把心思用在职场上,估计能混得风生水起吧?

    毕竟像什么利用自己的美貌,成功上位的伎俩,实在再合适她不过了。

    “老叶,你很可以嘛,平时看着一副老实巴交的样子,想不到竟学起了谢安石,携双美游山玩水,啧啧,看来你平时隐藏的很深啊。”黄守真走进凉亭后,语气中带着浓浓地讥讽对叶海文说道。

    这狗比,竟敢骗自己来应付这么麻烦的场合,他当然得恶心两句回来。

    叶海文三人听到黄守真这么说,脸色都是一黑,“阿真,你瞎说些什么呢,我和丽丽她们是找你来爬山的好吗。”

    黄守真听到他这么说,心中不禁升起一丝冷笑。

    你们还真是爬得一手好山,竟然选在这烈日炎炎的午后爬山。

    这傻蛋,看来已经被感情冲昏头脑,完全失了智了,竟然连个像样点的理由都不会找……

    黄守真微微叹息一声,但也不拆穿,只是语气淡淡地道:“这么热的天,你不买点饮料备着,你就不怕她们俩渴死么?”

    叶海文听到黄守真这么说,面色一怔,心想……阿真,你这是在给我创造于丽丽面前表现的机会么?

    哥们儿,你太善解人意了啊!

    于是,叶海文赶紧便道:“对对对,你说得对,那我去公园门口买点饮料过来,你们想喝什么,我请客!”

    一旁的徐梦佳和张丽丽听到叶海文这么说,心中都是一阵无语……这么热的天,谁会想爬山啊,有病吧你!

    但心里虽是这么想,她们脸上肯定不能表现出来,所以徐梦佳想了想,便回道:“我要一瓶营养快线!”

    张丽丽迟疑了一下,也道:“我和梦佳一样!”

    叶海文喜滋滋的答应了,然后又转头对黄守真问道:“阿真,你呢?”

    不料黄守真却摆了摆手,回道:“我就不用了,给你省点钱。”

    但心里想的其实是,老子才没空跟你们爬山,等会儿和徐梦佳摊牌后,我就走人了。

    然而,叶海文却真以为黄守真在替他省钱呢,嘿嘿一笑道:“阿真,你确定不用吗?其实不用给我省钱的,就一瓶饮料而已。”

    黄守真闻言,简直哭笑不得……好家伙,你还当真了是吧?
24、表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