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带你去见见世面(1/2)
作者:半见青
    时间又过去几天,苦逼的大学军训,终于临近尾声。

    由于黄守真自己并不想高调的出风头,所以整个军训过程显得平平无奇,他既没有得到教官的赏识,也没有成为整个方队的领队,更没有成为军训队伍中、妹子们关注的焦点。

    方阵检阅完毕后,负责此次军训的总指挥员、同时也是白鹿大学的其中一位副校长,照例在司令台上讲了近一个小时心得,之后才报出了此次军训完美落幕的口令。

    于是,原本场下兴致缺缺的数千名新生,顿时一片欢腾、掌声雷动。

    被淹没在茫茫人海中的黄守真见到这一幕,没什么反应,但心里却清楚,此刻所有人的欢呼,并不是觉得这位副校长讲得有多好,而是在庆祝军训终于结束了。

    人性的虚伪,还真是生来就有呢。

    ……

    “妈的,这狗日的军训,总算是被我扛过去了,上大学前,我高中老师还跟我说,到了大学以后,就等于是到了天堂,现在想想,她真不是在骗我,这连续一周的太阳把我晒的,真是差点没把我活活晒进天堂。”

    “噗,这可太巧了,我高中老师在我们高考前,也跟我们说过一样的话,哎,这么看来,全国的高中老师一般黑啊,全他妈是骗子!”

    “行了行了,别搁这儿逼逼叨、呜呜渣渣的了,赶紧的,大家先回宿舍洗个澡,然后一起去南门那边吃烤鱼了。”

    ……

    差不多半小时后,A区2号宿舍楼下方,洗完澡,换了一身干净衣服的黄守真,与班上所有男同学们,一起离开学校,往南门的方向行去,然后开始了自己在重生后,与同窗们的第一次聚会。

    如果记忆没出差错,在今日的聚会中,他将被自己的同窗们疯狂骗酒,直至喝得烂醉如泥,并且还出了丑。

    但真要说起来,他其实并没有喝多少,也就两瓶啤酒而已,只不过因为是人生中第一次喝酒,且喝得太急,所以身体扛不住。

    当然,这一次的黄守真,肯定不会再上当了,所以直至整场聚会结束,他都依旧保持着清醒,只不过脑袋有些晕乎乎的。

    但这是没办法的事,毕竟酒量这东西,靠的是身体对酒精的适应度,没法跟着一起重生,所以他即便才喝了一瓶多一点啤酒,就清楚地感觉到,自己有醉酒的征兆,当即便趴在酒桌上装睡,一直到聚餐结束。

    作为一名混迹职场,曾参加过无数高、中、低不同档次聚会的男人,这些初出茅庐的同窗们还想在酒桌上灌醉他、看他出糗,这无疑是白日做梦了。

    不过他没喝醉,其他几个也都是第一次喝酒的同窗却喝懵了,所以出了餐馆、在回生活区的路上,完全是疯疯癫癫,看见有过路的妹子、也不管对方姿色如何就开始瞎嚷嚷,简直把黄守真搞得一阵头大。

    这群白痴,丢起人来真是毫无底线啊。

    但仔细一想,这种青春时才会有的放肆,距离自己虽然明明也近在咫尺,可精神上,却又是那样的遥远了。

    因为黄守真没法再说服自己,与他们“同流合污”,去体验这种唯青春时方有的肆无忌惮的快乐了。

    “原来曾经失去了的青春,就是彻底地失去啊。”

    黄守真罕见地在自己心中感慨了一声,又想,自己这是过于清高、放不下身段跟他们一起体验这种青春时的快乐呢?还是过于理智,所以在强行克制着内心中的冲动?

    但不管是哪个答案,他都很清楚,自己从来不是一个习惯感性的人。

    或许这才是真正的答案?

    ……

33、带你去见见世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