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方梅的委托(1/2)
作者:半见青
    “咳……那个,守真,你别乱说啊,什么哪个女朋友,我这人专一的很,从来都只有一个女朋友。”

    许凡装腔作势地咳嗽了一声,随即便忍不住好奇问道:“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女朋友在处州市的?我好像没跟你说过这事吧?”

    黄守真听到许凡这么说,心中不禁一声冷笑。

    对方口中的从来都只有一个女朋友,倒不是假话,只不过要按对方的歪门邪道来解释,意思是他每次只和一个女朋友去逛街、开房,所以从来都只有一个女朋友。

    至于在约会外,那就是一个QQ号、一个女朋友了。

    黄守真很清楚,在开学不久后,这家伙就会和自己班上的一个妹子搞上,从此每天贪早摸黑、无论冬夏,然后用着去图书馆学习的借口出去厮混。

    至于他们之间到底干了些什么,那就只有后者自己才知道了。

    而到了大二以后,许凡又会在白鹿大学的北校区那边,再添加一名新的对象。

    说心里话,曾经的黄守真,并不觉得许凡这种行为是渣男行为,反而对后者很是佩服,毕竟能同时泡四个妹子,且全部安抚好,而每逢节假日时还能把行程安排的妥妥当当,从不遭遇意外,就这手控场能力,足矣让太多人望尘莫及、敬佩不已了。

    比如说黄守真自己,是无论如何都做不到的。

    至于现在,已经拥有成熟思想的他,肯定不会再对许凡的行为,感到有什么敬佩之情,最多就是在心里为对方暗暗感叹一声:年轻真好!

    黄守真没有想要继续和许凡讨论这些事的兴趣,所以顿了一下语气后,只是斜视了后者一眼,语气淡淡地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啊,凡哥!”

    许凡听到他这么说,心里却是更加迷糊了。

    这家伙,到底是怎么知道我的隐私的?

    难道说,我每天晚上和她们打电话时,谈话内容都被他听到了?

    可我明明把声音压的很低啊,如果这也能听到,他的耳朵得多灵敏才行?

    ……

    国庆前最后一天傍晚,叶海文来到黄守真的宿舍,找到了已经正式放假的后者,问道:“阿真,你国庆回家吗?”

    正在看书的黄守真闻言后,点了点头回道:“回啊,不过我要晚两天才能回去。”

    “啊?为什么啊?”叶海文一脸不解。

    “因为我得先带暑假期间,我负责帮忙设计的那家人,去把之前在家具市场挑中的家具买完后,才能回去。”

    “噢,那好吧,那我就不等你了,我明天早上七点走,你送我去车站呗!”

    叶海文果断放弃等他一起回家。

    黄守真听到对方这么说,忍不住眉头一皱,但很快又反应了过来,出言打趣道:“怎么,你这么迫不及待赶回去,是要去见张丽丽么?你们城院没有白富美么,你竟然还喜欢她?”

    叶海文听到黄守真这般冷嘲热讽,顿时不乐意了。

    “阿真,你这叫什么话,老子是很专一的人好吗,哪能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
42、方梅的委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