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新项目(1/2)
作者:半见青
    当黄守真与陈庆和在新房里办完收尾工作、拍完照、并且还聊了一阵后,下午一直不曾出现在这边的周文涛一家三口,终于是来到了这里。

    不过很显然,等他们到来时,现场的所有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并且在黄守真的亲力亲为下,整套房子还摆的像是房开集团刚出炉的样板房,整齐且高大上。

    “我们家现在好漂亮啊。”

    周琳琳是第一次看到全部完工后的房子,所以才刚一踏入自己家,两眼便忍不住闪闪发光,东张西望的。

    随之,等她在自家客厅的阳台上,见到黄守真后,又朝后者甜甜一笑。

    黄守真见他们一家子终于回来,便和陈庆和一起走回客厅,准备与他们打个招呼、做最后的交接,然后告辞走人。

    毕竟项目已经彻底完工,他们的任务也就结束了,自然没必要继续留守在这里。

    只是等黄守真来到客厅后,他却蓦地发现,原来在周文涛夫妇身后,还来了两名妇人,以及一名中年男子。

    “大哥,你这房子装修的不错嘛,怪不得你之前一直跟我说,帮你们家装修的设计师,怎么怎么厉害的,现在看来,确实是有两下子!”其中一名约四十岁左右的妇人进入到房子后,随意打量了一眼客厅和餐厅,语气中却带着一丝阴阳怪气说道。

    一旁的黄守真闻言后,没什么反应,脸上始终保持着一抹淡淡的微笑。

    对方说这些话的意图是什么,他不清楚,但性格傲慢的人他见得多了,没必要与其计较。

    再者说,这名妇人与另一位更年轻的妇人,面相上都与周文涛有些相似,估计是兄妹关系,他更不好多说什么。

    不过周文涛听到这名妇人这么说后,脸色明显有些不悦,便转头对身后那名中年男子说道:“国富,你们不是要看房么?赶紧去看吧,时间也不早了,等你们看完,差不多就该去酒店吃饭了。”

    为人老实但并不迂腐的陈国富听到周文涛这么说,当然知道后者的意思,不禁苦笑一声,赶紧拉着自己这位嫉妒心极重的婆娘,一起看卧室去了。

    而等到陈国富夫妻离开后,周文涛才笑着对黄守真二人说道:“小真,庆和,你们下午应该又忙了很久吧?真是辛苦你们两个了,等会儿我们一起去‘云和湖’那边吃顿便饭。”

    黄守真原本是不打算再吃这顿庆功宴的,但见身边的陈庆和直接答应了下来,他就不好推辞了,便只能点了点头。

    “对了,小真,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三妹周文华,刚刚那两位是我妹夫陈国富和我二妹周文欣,我二妹平时说话不大中听,你别介意啊。”

    黄守真听到周文涛这么说,笑着摇摇头,直接忽视了周文欣的话题,然后对周文华道:“周阿姨,你好。”

    周文华今年三十五岁,是三兄妹里年纪最小的,之前周琳琳溺水住院时,她就来探望过自己的侄女,自然已经听过黄守真的名字,所以她其实很早就想见见后者了,只不过因为婚后定居在市区,且平时工作又很忙,实在抽不出时间来县里见他。

    不过现在真的见到黄守真本人后,即便她早已清楚后者的底细,却依然忍不住为前者的表现感到一阵惊讶。

    好稳重的年轻人!

    周文华本身是市里的一名中学教师,平时看人极准。

    说实话,在她教过的所有学生中,她遇到过很多略显早熟、也很懂事的学生,但却从未遇到过如黄守真这般在十七八岁时,就能做到如此成熟的年轻人。
50、新项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