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一个接一个(1/2)
作者:半见青
    方梅出去送黄守真,送了差不多一刻钟后,才返回到酒店包厢。

    此时,陈庆和、周文欣夫妇也都已经离场回去了,仅剩下周文涛、周琳琳、还有周文华在场。

    “怎么样,他收下了么?”周文涛见到方梅回来,立刻问道。

    然而,方梅闻言后,却是缓缓摇了摇头,直接把手中那个装有一万元的红包,放到餐桌上,微微叹息道:“只收了一个小的,这个红包怎么都不愿意收。”

    周文涛闻言,眉头微皱道:“他怎么说的?”

    “也没怎么说,就说之前那一万块已经是说好的全部费用,现在工程都做完了,没有再继续收取费用的道理。”

    周文涛听到这里,也忍不住叹了口气,然后充满赞赏道:“小真这孩子,原则性很强啊,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是啊,而且他真的是太成熟稳重了,尤其经过这三个月的相处后,我甚至觉得,他简直像是一个三四十岁的人。”方梅说话间,把桌上的红包又收了起来,然后皱眉道:“倒是二妹,说话也太没分寸了,你说小真会不会是生她的气了,这才不愿帮她家的忙?”

    周文涛听到方梅这么说,当即瞪了后者一眼,语气严厉地道:“欣子傻也就算了,怎么你也说出这傻话来?

    小真是这样人的吗?

    而且他刚刚说得那些话,你没听到吗?

    他已经说得清清楚楚了,欣子家的超市,不适合做得太好,要是花大价钱做设计,根本划不来。

    再说了,欣子什么脾气你不清楚?

    还说什么不会少了小真的费用,真是可笑至极……

    要真让她花一万块钱,让小真帮忙设计她家那个屁点大的超市,就她那臭脾气,最后还不得直接破口大骂、说小真想赚钱想疯了?”

    方梅哑口无言,直接被自己的丈夫训斥地不敢吭声。

    旁边的周文华见到这一幕后,有些看不下去了,便打断周文涛的话,帮着缓和气氛道:“大哥,你这脾气也是的,能不能少说两句,嫂子不也是为了二姐家着想嘛,毕竟我们家,现在就她家比较困难。”

    周文涛见三妹出来缓和气氛,不再多说什么。

    不过沉吟了一会儿后,他话锋一转,对周文华问道:“你们家呢,现在怎么样了?之前看上的那套新房,已经交付了么?”

    周文华听到这个问题,有些迟疑地道:“房子基本是确定了,但阿光想等等看,房价还会不会再低一些,所以暂时就没交付……”

    周文涛对房价的行情不是很懂,便不打算在此事上多说什么,只是道:“我看就算再低,也低不到哪去,毕竟那小区可是在市中心呢。”

    周文华闻此,点了点头回道:“我回去跟阿光再商量一下吧,如果没问题,趁这两天正好有时间,先去把订金先交了。”

    周文涛摆了摆手,回道:“这事你们自己看着办,行了,饭也吃完了,我去把账结一下,你们先回家去吧,不必等我了。”

    ……

    锦心华苑。

    周琳琳等人回到家后,才有时间仔细打量自家新装修后的房子。

    其中最激动的莫过于周琳琳了,因为她几乎是一回到家,就跑向了自己的房间。

    全新的欧式小清新设计,配合着她最喜欢粉色系,使得整个房间看起来简直如梦似幻。

    而且她房间里的每一件家具,都很精致。

    床榻、床头柜、化妆台,甚至是唯一的一张单人休闲座椅,都是她以往不曾见过的样式。
52、一个接一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