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男女搭配(求推荐票+收藏!)(1/2)
作者:半见青
    国内的房价不断增长,是大势所趋,黄守真对此心知肚明。

    就拿何光现在看上的这套房子来说,虽然现在才几千块一平,但十年后,这个地段的房价,必然会直接飙升到两万多每平米。

    而这仅仅是一个并不发达的处州市。

    “可惜我现在没钱,要不然在市中心买两套房,就算不住,但只要等时间流逝,以后的价值也会翻个两倍不止……”

    黄守真无奈地摇摇头。

    不过这种赚钱方法,对他而言,终究只是投机取巧,而不是长久之计,毕竟他从事的是技术类职业,并不是做商业投资的。

    况且,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专长、喜好、以及理想,黄守真还是很喜欢自己的职业的。

    与何光聊完事情后,黄守真不再迟疑,直接取出物业那边给的建筑户型图,然后开始测量现场的实际尺寸。

    一旁的周琳琳见状后,赶紧上前帮忙。

    “琳琳,你帮我记数据吧,我从入户门的左边开始量,然后我量到哪、报多少数,你就在对应的墙体上记多少数字,单位是毫米。”

    黄守真见周琳琳要过来帮自己拉卷尺,直接在心里面拒绝了。

    原因很简单,就她这双修长而白皙的青葱玉手,他可不敢让她摸尺子,毕竟钢卷尺的尺身是很锋利的,别到时一不小心,把她手给割破了。

    而且说实话,他今天原本是打算叫叶海文一起过来量房的,顺便让后者学习一下室内设计专业的基础知识和量房经验,但周琳琳要跟他一起过来,他便只能放弃这个打算了。

    三个月前,周琳琳还对设计图纸一窍不通,连怎么看都不知道,后来经过黄守真的指点,外加自己在暑假期间也暗自补习了一下这方面的知识,所以现在看懂最基本的户型框架图纸,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便直接答应了下来,笑着道:“好,那我试试。”

    黄守真见她答应了,也就不再啰嗦,直接开始测量,然后飞快地报出一个又一个数据。

    周琳琳则跟在他旁边,不停地记录下这些数据。

    旁边,何光夫妇俩看他们俩一起工作,并且配合的十分默契,倒没有多想什么,只是觉得这一幕看起来真是美好。

    因为这是他们夫妇俩再也无法寻回的青葱岁月啊。

    “小真这孩子真是不错,不仅自己厉害,还能让琳琳帮着干活,这小妮子虽说心理挺成熟的,平时也会帮我做做家务,但到底是娇生惯养长大的,现在好了,忽然遇到小真这么个同龄人,除了大学考的没她好外,几乎样样都比她出色,她的积极性也不自觉地变强了,要不然,她哪肯干这种活啊!”

    周文华是最了解周琳琳的,甚至可以说,她对后者性格上的影响,比方梅还要多。

    要知道,后者年幼时的性格,其实是很内敛、羞涩、甚至是有些自卑的,平时连话都不怎么会说,但自从被其父母送到市里读书、并寄养在她们家后,周文华便慢慢改变了后者这方面的不足。

    所以现在的周琳琳,虽然表面上看着依旧很文静、内敛的样子,但真要让她粉墨登场、崭露头角时,她其实又是落落大方、完全不怯场的。

56、男女搭配(求推荐票+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