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晚安(2/2)
作者:半见青

    黄守真听到对方这么说,心中却是立刻就明白过来了,对方明显是家里有困难,但又拉不开面子、说出事实嘛。

    不过这就是青春期的自尊心啊,尤其对许凡这样心理年纪比较成熟的人来说。

    最终,黄守真见对方不愿在此事上多谈,也就不在此事上多说什么,只是笑着道:“那行,那你没买电脑前,我要是不用的话,你就先用我的电脑练习吧!”

    许凡听到黄守真这么说,这次没有再客气,点点头答应了,并且跟后者道了声谢。

    ……

    P完所有效果图后,已经晚上十一点。

    源于明天是周末,所以今晚和明晚,学校都不会断电断网。

    但黄守真将图片拷贝到自己的移动硬盘后,就关掉电脑、准备洗漱休息,毕竟他已经约好明天早上十点钟,和周文华一家子、还有陈庆和在他们家对接效果图,自然不能熬夜!

    而等到差不多十一点半后,他才回到床上。

    不过在入睡前,他发现在自己的手机上,一个小时前就收到了周琳琳发来的短信。

    【小真,我成功加入到我们学院的青协啦!!!谢谢你之前对我的鼓励!】

    黄守真见状后,不禁笑着摇了摇头。

    这点小事也值得感谢吗?

    【恭喜啊,我就知道只要是你想去做的事,就没有完成不了的。】

    一会儿后,周琳琳又回了信息过来:【没有没有,真的很谢谢你的鼓励,要不然我可能不会参加青协的!】

    黄守真再次收到短信后,却是为之一愣了。

    这小妞竟然这么晚了还不睡么?

    【你还没睡啊?我还担心给你回短信太晚,怕吵到你呢!】

    迟疑了一下,黄守真又补上一条道:【你平时也可以发QQ信息给我的,我用电脑工作的时间比较多,手机反而用的少,所以回短信会比较慢。】

    【好的,我知道啦,那我以后多用QQ和你联系吧……不过你刚才是在忙我小姑家的事吗?】

    【嗯,是的,我刚把你小姑家的效果图做出来,准备明天十点到她家跟她进行对接!】

    杭城工业大学,周琳琳收到这条短信后,却是脸色一慌,赶紧回复道:【啊,那你明天要早起吧?对不起啊,小真,我打扰到你休息了,你快睡吧,不聊了不聊了,晚安呀!】

    黄守真收到周琳琳的回复后,简直哭笑不得。

    这小妞……替人着想的时候,怪可爱的啊!

    不过最终,他犹豫了一下后,只是回道:“嗯,你也早点休息,别熬夜,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