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接着画饼(1/2)
作者:半见青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是职场最为常见的交际方式。

    黄守真在平时,虽然很少用这种方式待人,但真要到满嘴跑火车时,他同样能将这种略显浮夸的角色,演绎的很好。

    尤其是他现在刚刚开始创业,且又是做的设计行业,初期必须得花大量的精力,去将未来要合作的各个渠道打通,其中难免要当一当平时自己不大想成为的那种人。

    虽说网上很流行一句话:你是否成为了自己最讨厌的那一类人?

    但现实生活并没有那么闲适与宽松的环境给你选择。

    作为一名九零后,黄守真深知自己无法得到像父母那一辈人的稳定的铁饭碗,更没有机会得到国家分配的工作。

    因为大多数九零后,都是需要靠自己来创造生活的,需要在茫茫人海中挣扎,需要在看似繁华、实则却根本不属于自己的城市中奋斗,更需要在自己一眼望不头的未知与彷徨中,寻找人生的希望与答案。

    因此,在真正的现实面前,又有几个人能真正按照自己的理想方式生活,并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守真怎么在里面待了这么久还不出来,他不会出什么事吧?”

    许凡三人在工厂楼下的停车场内,已经等了近半小时,却依然不曾见到黄守真从上面的办公楼下来。

    旁边的叶海文听到许凡这么问,正在抽十块钱一包的大红鹰的他,满不在乎地道:“放心吧,就算那个老板出事了,阿真也不会出事,我琢磨着,他在上面能跟那个家伙聊那么久,事情多半是已经谈成了。”

    叶海文是三人中,最了解黄守真的,他很清楚后者身上所带有的能力。

    比如在之前,他可是亲眼见识过黄守真在家具市场中,如何舌战群雄、跟那些高高在上的大老板们打交道的。

    阿真连那些人都能轻松搞定,还搞定不这些开工厂的老板么?

    这是叶海文此刻心中最真实的想法。

    “老叶,听你这口气,你好像对守真充满信心啊!”许凡语气淡淡地道。

    “不是我对他充满信心,而是他真的太牛了,你们是没见过他和别人打交道的场面,那知识面广的……只可惜我当时听不懂他说的。”

    许凡眼见叶海文对黄守真一副非常了解的样子,想了想,便又问道:“守真之前跟我们说,他正在做一个项目,这事你知道么?”

    “知道啊,昨天他还带我去这个项目的工地了,啧啧,你们要是有机会,一定让他带你们过去看看,绝对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许凡和陈雷听到这里,顿时忍不住对视了一眼。

    不过不等他们再说什么,黄守真已经从工厂边上的办公楼里走出来了。

    “事情谈的怎么样了?那个家伙愿意降低价格么?”叶海文在黄守真走出来后,立刻开口问道。
82、接着画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