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自我警醒(1/2)
作者:半见青
    想要持续不断的画饼成功,单靠嘴皮子把话说得天花乱坠,肯定是不够的。

    所以黄守真的依仗和优势就在于,他本身是一名设计师,并且做出来的作品,还让这些材料商们,都觉得有一种被惊艳到刮目相看的感觉。

    要知道,能与优秀的设计师或者设计公司,保持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这可“”是各大材料商们都巴不得能做到的事,毕竟前面两者都可以为他们带来源源不断的业务量。

    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设计师还能引导他们去把握设计市场的潮流走向,让他们知道在什么时段,流行着什么样的元素。

    所以当黄守真主动表明身份,并将自己的设计作品与贾学成和张红叶分享后,他们心中虽都抱着一丝怀疑……这年轻人是不是真有这个实力?可在确保自己不会亏本的前提下,他们最终都还是答应了黄守真提出的苛刻条件。

    其中,贾学成以只比之市场价高了一层左右的费用,答应帮黄守真定制这批房门;而张红叶则是在几乎只能赚一点点的情况下,答应帮后者特意从总公司再拿一次货。

    毫无疑问的,这要是在正常情况下,他们宁愿放弃这种项目,也不会答应黄守真的要求,因为真的是不赚钱,只会白白浪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现在,他们却都在赌黄守真到底会不会成为自己放下的一条长线。

    如果后者真的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设计师,那么有了这一次的合作,之后对他们而言,就是再正确不过的决策了。

    黄守真带着许凡三人离开“红叶墙纸”的店铺后,很快又找到了一家硬包定制的店铺,并且用很短的期间,就敲定了与店家之间的合作,整个过程出奇的顺利,之后便离开白鹿装饰城,赶往联结福家具市场。

    “守真,接下来我们还要去哪啊?”

    公交车上,跟着黄守真已经跑了快一天的许凡三人,此刻明显都已经累了,走起路来脚步虚浮、脸上也全是疲惫之色!

    “去家具市场,我还剩几个柜子需要专门找人定制,等搞定这事后,今天的工作才能真正结束。”

    陈雷听到黄守真的回答,心中苦笑不已,同时又忍不住对后者升起一阵钦佩。

    理由无他,后者实在是太猛了,工作了快一整天,整个人看起来依然是精神满满、丝毫不显疲态,仿佛有用不完的精力一般。

    而反观他们三人,全程只是在旁边观看罢了,期间什么也不用干,却已经累的够呛。

    这么看来,我们比守真弱的地方,不仅仅是专业能力,在脚力和体力上,也远远不如啊!

    这是陈雷三人,此刻心中都有的感慨。

    当然,叶海文在心态上肯定会比许凡二人好一些,毕竟之前他跟黄守真已经跑过一次市场,所以不管今天多劳累,他心里都是事先有准备的。

    约半小时后,时间上接近于下午四点半时,四人才成功来到联结福家具市场。

    黄守真瞥了眼旁边的三人,见他们的脸色都跟霜打茄子似的,一脸蔫儿样,想了想,便提议说道:“你们要是实在累的不行了,就不用再跟我进去了,去旁边找个小店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吧!”

    许凡三人听到他们这么说,说心里话,都有些心动。
83、自我警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