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冤家路窄(1/2)
作者:半见青
    一般的购房者,买房后想要装修,基本都会找好几个设计公司出方案,然后让他们分别出设计方案及报价,最后再折中选一个自己认为各方面都合适的。

    这名贵妇自然也不例外。

    只不过当着自己请来的设计师的面,去找另一个设计师帮自己家参观,这是犯忌讳的事,她当然不会做。

    尤其是当她和陈庆和又交流了一阵,得知原来这套被青年设计师一阵贬低的设计,本是由那名看着不过十七八岁的年轻人设计的,她心中便忍不住想……这么年轻的设计师,能靠谱吗?

    是了,这位干施工的和那名小伙子应该有着什么关系,所以才互相推荐的吧?

    这名贵妇如是想,便愈发觉得自己的推测,八九不离十了。

    不过在离开工地前,她倒是又认真看了一眼墙上贴着的那些效果图,虽说自己请来的这名设计师,说这种风格是不伦不类,并将其贬低的一文不值,但她却发自内心的觉得,其实这上面的设计风格,还挺好看的。

    因为比起她想要做的新中式风格,这种风格无疑要现代很多,比如图中的那些家具,多是原木、亚麻、以及皮革材质为主,带着暖灰色的灰调子,看起来清新淡雅,非常的精致,完全没有纯中式家具、像红木家具之类那么的厚重。

    所以,总得来说,她觉得这年轻人做的设计还是挺好的,只不过对方看起来确实太年轻了,估计跟自家正在上大学的孩子差不多大?

    这让她很不放心。

    最终,贵妇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和陈庆和笑着随意聊了几句,便带着青年设计师离开了。

    而就在这名贵妇离开后不久,给许凡三人现场教学的黄守真,终于也是结束了教学,从里面走了出来。

    “老陈,你还有什么问题吗?如果没有的话,我就先走了!”

    陈庆和闻言,笑着回道:“暂时没有了,如果有问题,我跟之前一样,先把它们记在本子上,等你下周六过来时,再一起解决吧,至于一些小问题,我就发短信和打电话问你,也省的你老往这边跑了,费时又费力!”

    黄守真听到陈庆和这么说,笑着点点头。

    这老陈,变懂事了啊,还知道为我考虑了。

    “那行,那我们先走了,你们按图纸施工就行,只要不胡乱散发自己的想象力,施工基本不会遇到问题的。”

    黄守真这话是有依据和说服力的,因为之前周文涛家那个项目,就是这样过来的。

    陈庆和等人在他的监督下,严格按照图纸施工,中途没有遇到任何尺寸上的误差问题,并且整个工程下来,包括造型面那些,也都和图纸表达的近乎一致,误差非常非常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陈庆和对于黄守真的说法,当然也是十分认可的,因为和后者合作时,虽然在施工阶段,他需要更加小心翼翼,并时刻都得牢牢地盯着施工图纸,但最终效果确实是很完美的。

    而不像自己在和其它装饰公司合作时,那些设计师画的图纸,一旦投入到施工中,简直到处是尺寸问题,他只能一边施工、一边调整。

    至于在完工后?

    那最终的落地效果和效果图,自然是两个样子了。

    陈庆和一边送黄守真等人出门,一边点点头回道:“这些我有数的,我会严格按你的图纸做的,小真,你放心就是……”

    而迟疑了一下,陈庆和又把刚刚那名贵妇和青年设计师的事,跟后者说了一遍。

89、冤家路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