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抓个正着(1/2)
作者:半见青
    回白鹿市的火车上,黄守真看着车窗外不停在倒退的景色,有些沉默,并且脸上还十分罕见地露出了一丝疲惫。

    叶海文见状,想了想,还是问道:“阿真,刚刚那两个男的谁啊,是你设计的那套房子的业主么?”

    黄守真点了点头,如实地道:“其中一个是,那个穿短袖衬衫的,至于另一个是他的好朋友。”

    “噢,怪不得你返回去了,我就说嘛,那两男的,肯定是业主之类的……”

    黄守真没有多说什么,但其实自己之所以会返身回去,还真不是为了何光,而是为了那个赵家俊。

    只可惜,后者从头到尾都不曾跟自己,提及到有关于半点项目方面之类的事。

    但可以确定的是,相比起何光夫妇俩,赵家俊明显对设计的了解明显要远甚于他们,这点从他一开始能看懂设计图纸,就可以判断的出来。

    总得来说,赵家俊对自己的设计,应该是挺满意的,而且对方既然会到工地来了解情况,多半也跟装修有关。

    不过这个家伙虽然言语诙谐,看似挺随和、幽默的,实则却城府极深,有着属于生意人的狡诈。

    黄守真与赵家俊相处了一个多小时,通过彼此的谈话,他也大致能确定对方的性格了,后者是属于那种和你唠家常时,看似平淡无奇、畅所欲言,实则却在不停用套路打探你个人隐私的人。

    黄守真如果不是有着远甚于这具身体的心理年纪,肯定也无法察觉到这些。

    “对了,那个阿姨之前要了你的电话,你说她最后会请你做设计么?”旁边的叶海文又问道。

    “不知道。”黄守真很直接地道。

    “额……你为什么表现出一副地毫无所谓的样子?难道你不想把项目拿下吗?”叶海文见他面无表情、一脸平静的样子,有些无语地道。

    黄守真听到对方这么说,不禁转头斜视了后者一眼,才微微一笑回道:“老叶,对于项目这种事,要看得淡一些,你可以尽力去争取,但不要对结果抱有太重的希望,否则你就着相了,明白么?”

    叶海文闻言,果断地摇了摇头。

    黄守真见对方摇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却不再多解释什么。

    这小子,终究还是太年轻了。

    但其实,对于那个贵妇手中的项目,他心中当然是有自己的判断的,他至少有七层以上的把握能确定,这项目很难拿下来。

    因此,对这种根本没什么戏的项目报以期盼?

    无疑是没有必要的。

    ……

    几天后,周二早上八点一刻,第一节课刚开始不久,黄守真就接到了一个电话。

    他看了眼来电显示的名字,发现是贾学成打来的,便只能趁讲台上的老师转身在黑板上书写时,偷偷摸摸从后门溜了出去。

    “喂,贾老板,这么一大清早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电话那边,立刻传来了贾学成爽朗的声音,回道:“黄老弟,你要的那批货,目前第一面样板已经出来了,你什么时候有空,亲自过来看看吧,如果没问题,我就吩咐下去,让那些工人正式投入生产了。”

    黄守真听到这个消息,不禁面色一愣。

    样板这么快就出来了吗?

93、抓个正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