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选择(1/2)
作者:半见青
    随着时间流逝,家具定制的厂家,陆续将各种样品都做了出来,黄守真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内去对接,只能挑一些公共的大课离开,去解决这些事情。

    至于撞上专业课,那就只能让骆俊杰帮忙口头请假了,总之逃课是不可能逃的,毕竟班里的人数实在太少,一逃就漏泄。

    讽刺的是,在他逃课期间内,最提心吊胆的不是他本人,而是在不断协助他逃课、又不得不帮他掩盖事实的骆俊杰。

    而次数多了以后,骆俊杰也终于是忍不住想,黄守真让自己当这个班长,是不是后者一开始就想好为自身现在不断逃课而设计好的阴谋?毕竟自己现在实在是太像个工具人了。

    可每每有这个想法时,骆俊杰又会想,其实当班长还是挺不错的,比如可以和院里的辅导员、老师们经常打交道、并提前搞好关系,所以学校有什么对学生的补助、扶持政策时,他总是能第一个享受到其中的福利。

    而除了这些好处外,黄守真也帮他打开了学生会体制的大门,并指点他在这小小的体制内,该如何立足,其中最显著的一个成果就在于,蔡思琪现在对他已经印象很深了,甚至可以说,颇有种将他视作心腹的感觉,平时不管有什么事,总是能第一个想到他。

    只是让骆俊杰不理解的是,蔡思琪今日却突然跟自己询问起了有关于黄守真的事情。

    “俊杰,你们班的那个黄守真同学,平时学习如何?”

    周五的一周总结例会结束后,学会生的人员已经陆续散场,不过骆俊杰却被蔡思琪单独留了下来,说是有事情想跟他单独聊聊。

    骆俊杰闻言后,眉头微皱,搞不懂她为什么突然询问黄守真的事,不过他现在已经很机灵了,立刻便笑着回道:“守真啊?他很厉害的,尤其在专业方面,基本每个老师都夸他天赋异禀。”

    “噢?是吗?”蔡思琪听到这个回答,不免有些惊奇,这和她预想的结果可不一样,所以她只能又接着问道:“你确定不是在帮自己的同班同学说好话吧?”

    骆俊杰闻言,顿时一本正经、语气认真地道:“不是不是,绝对不是,守真他在专业方面真的很厉害,主席你要是不信,可以问问许凡和陈雷他们两个,我怎么可能在您面前撒谎呢!”

    蔡思琪听到这,这才点了点头,随之又意味深长地问道:“那你这个同学平时很忙吗?”

    骆俊杰听到这个问题,心中就有些警惕了。

    蔡思琪专门打听守真这些私事,到底想做什么?后者又不是学生会的干部,他们俩平时应该没有什么交集吧?

    骆俊杰略作思量后,才模棱两可地道:“这个我不大清楚哎,主席,你也知道,我是我们班的班长,平时比较忙,不是在学校会这边做事,就是在学院那边来回跑,很少跟他在一起的。

    不过陈雷倒是经常下楼跟他一起玩,而许凡则是跟他一个宿舍的,可能他们俩会清楚一些,要不我帮你问问他们?或者我直接帮你去问问守真本人也行的!”

    蔡思琪听到这个回答,不禁看了骆俊杰一眼,但犹豫了一下后,却是摇了摇头回道:“不用了,我只是随口问问……行了,我这边没什么事了,你回去吃饭吧!”

    骆俊杰闻此,心中多少有些愕然,但想了一下,也只能点点头,没有再多问什么,笑着告辞离去了。

    不过他心里却是在想……蔡思琪竟然会突然打听起守真的事,这也太反常了吧?

    不行,我得赶紧打个电话给守真,问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95、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