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按你说的办(1/2)
作者:半见青
    随着元旦已过,年底将近,距离放寒假目前仅剩下一个月不到,黄守真自然得合理安排好工作顺序与时间。

    因为他接下来的这二十多天,是相当繁忙的。

    首先是他新接了三个项目,虽说赵家俊这个办公室设计,没有任何难度,且一周内就能完成,但他手中还有另外两个比较大的项目,一个居家住宅和一个日式餐厅。

    倘若他想在放寒假前,把这两个项目的设计部分全部做完,时间上无疑是非常紧凑的。

    理由很简单,别看他还剩下二十多天、近一个月的样子,实际上他能使用的空余时间并不多。

    比如现在张丽娟家的装修也没做完,最迟下周为止,他就得去邹雯娜那边帮忙选取软装,之后再带后者去邹雯娜那边采购,帮后者进场等。

    而除了这点以外,随着期末临近,他也得花时间去给自己认真地复习和背诵考题。

    毕竟半个学期眨眼间过去,他专业课上固然没压力,可文化课却偷偷摸摸逃了太多课,如果不临时抱佛脚一下,那是极有可能挂科的,他可不想重考一次。

    当然了,对于美院学院艺术系的学生,文化课考试比起那些数学学院、人文学院、化工学院之类的学生,那是要轻松太多了,但凡只要考前肯花点时间去复习老师划出来的考题范围,基本上都能通过。

    可能唯一让黄守真有些担心的就是英语课了,毕竟这玩意儿他是真没辙。

    想认真学么,没那么多时间,说完全不懂么,经过这个学期的学习,他又懂了一些,可真要靠他自己的能力考到及格,难度还是太大了,他并没有什么把握。

    晚上临近断网时,叶海文最终还是把图纸及时地发过来了,只是黄守真打开看了一眼后,便忍不住白眼直翻。

    这家伙……果然和我预想的一样,前面三张平面图画得挺细致、有模有样的,可一到立面图,就胡乱随便搞了。

    于是,黄守真果断回了一条信息过去:

    【立面图重新画】

    信息刚发完,宿舍内正好断网,但拥有单独校外自建网络、24小时不断网的叶海文见状后,无疑是又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哀嚎:

    【苍天啊,阿真绝对是一个他妈的魔教中人!】

    A区生活区403室。

    傍晚时,许凡便已经放假回来,此刻更是洗漱完、准备上床睡觉了,但见黄守真还开着电脑在制图,就驻足看了一眼,随即见自己完全没见过后者电脑中的图纸,便忍不住好奇道:“守真,你手中这个项目是……?”

    黄守真直言回道:“这是一间办公室设计,我昨天在处州市新接的项目,面积很小,你几天不是在休假吗,我就没找你,所以让老叶陪我去那边量的房,顺便把这个项目交给他负责了。”

    许凡听到黄守真这么说,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但心里却在暗自叹息。

    黄守真见许凡如此反应,心如明镜的他,当然能猜到这家伙心里肯定不平衡了,所以顿了一下语气,便又接着道:“凡哥,下周末,我还有另外两个大的项目要量房,到时你们三人一起跟我过去吧。”
119、按你说的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