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戴墨镜的女人(1/2)
作者:半见青
    黄守真对杨春林说出这番话,无疑是一种警告。

    虽然他在说这些话时,并没有带任何强势或嚣张的气焰,也不曾板着张脸,但要是对方真的冥顽不化、执意不按照他的要求修改,那后面真要出问题了,他一定会毫不留情让对方付出相对应的代价。

    毕竟工地他已经来过了,问题也帮忙总结出来了,对方还不改,那就是刻意作对,他自然没什么好客气的。

    不过杨春林听到他最后那段话后,思忖了片刻,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然后把黄守真刚刚那张用来记录现场问题的纸张,交给自己一名手下,说道:“设计师替我们找出了现场中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你让阿彬照着上面的内容,把该修改的地方都调整过来吧。”

    这名工人接过纸张后,粗略扫了一眼上面的内容,便眉头忍不住一皱。

    因为他赫然看到在这纸张上,提到了那个收口问题。

    不过他见杨春林的脸色,似乎有些低沉,也就没有多说什么,点点头转身去忙了。

    黄守真见杨春林一番犹豫后,还是对自己作出了妥协,并没有面露出什么得意之色。

    他很清楚,像杨春林这种在工地上混迹多年的老油子,心思比谁都鬼,对方选择妥协绝不是对他感到叹服,而是不想和他在这种小事上起争执罢了。

    随即,他和杨春林又聊了几句后,也不打算在工地上多呆,便直接和叶海文一起回学校去了。

    “杨哥,我们真要按这纸上的意见修改么?”

    然而,就在黄守真二人离开后不过片刻,先前那名工人立刻就对杨春林提出了疑问。

    杨春林闻言后,犹豫了一下,还是点点头道:“改吧。”

    “可我们已经把那些线条拿枪钉给钉好了啊,而且我们之前做的那些工地,也都是这么做的,不也没出什么问题么,这个设计师是不是太小题大做了?”

    杨春林听到手下这么说,摆了摆手,有些不耐烦地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趁现在还能改,便按他的建议改了吧,反正我们也就跟他合作这一次。”

    而等到自己的手下离开后,杨春林才又忍不住嘀咕道:“这小子做事,如此刻板不知变通,以后定会有他吃苦头的地方。”

    ……

    黄守真回到宿舍后,开始整理明天去处州市要用到的资料、工具等物件,而等到傍晚时,陈雷和许凡二人也把改造项目室内部分的施工图纸,全部修改了出来。

    他认认真真又审阅一遍、确定都没什么问题后,才点了点头说道:“可以了。”

    一旁的许凡二人闻言,已经画了一星期图纸、其中足足修改了三遍才完成任务的他们,都忍不住松了口气。

    随着他们绘制图纸的时间越久,他们对于图纸的理解与绘制,已经变得愈发娴熟,但要说到游刃有余,却依然相差甚远。

    原因就在于,随着他们技术上的提升,黄守真对图纸的要求及标准,也变得越来越严格了。

181、戴墨镜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