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戴墨镜的女人(2/2)
作者:半见青
    比如他们去年画的图纸,虽然在黄守真的审核下,同样能送到工地去施工,但与现在画的图纸相比,难易程度却是显而易见的。

    可以说,黄守真去年对他们的要求,只是满足于能够被送去施工,而现在的要求却是要他们把画图绘制的更加精准化、职业化,并且还得保持图纸的基本美观,也就艺术化。

    施工图纸同样可以被绘制成一张规整而富有设计感的艺术作品,这是陈雷三人跟随黄守真工作时间越久,感受越深刻的地方。

    因为由后者本人亲手绘制出来的图纸,每一张图纸本身给他们的直观感受,都非常有设计感,而且很漂亮。

    这不禁也让他们深深地意识到,自己与黄守真之间的差距,竟是如此之大。

    ……

    周日清晨,黄守真四人依旧坐最早一班的火车,赶往处州市。

    不过在达到餐厅、与陈铭碰面后,黄守真让陈雷和许凡直接留在了现场,毕竟他们还得审核工地,没必要跟着过去,带上叶海文已经足够了。

    而在十点左右时,黄守真二人坐着陈铭的轿车,来到了一个新开发的小区,随后陈铭把车开到一栋还是毛坯房的别墅面前。

    黄守真见到这一幕,心中不禁自语一声……果然是独栋别墅的项目啊。

    随后,他走下车,看到在别墅门口,已经停了一辆白鹿市的老板们最喜欢的SUV轿车:保时捷卡宴。

    当然,在当下这个时段,处州市开卡宴的人是不多的,因为这边土豪的数量,比之白鹿市可要差远了。

    “走吧,小真,她的车既然停在这,人应该是先到房子里面去了。”陈铭笑着说道。

    黄守真听到对方这么说,点了点头,随之便一起走进到了别墅当中。

    片刻后,他们在别墅空荡荡的客厅里,见到了一名带着墨镜的女人。

    “华总,实在不好意思啊,刚刚路上比较堵,来晚了几分钟。”陈铭见到这名女人后,立刻笑着说道。

    随即,他便又将黄守真介绍给这名女人说道:“华总,这位就是我之前跟你提起过的设计师,黄守真。”

    黄守真听陈铭主动帮忙介绍自己,对于这种场面早就习以为常的他,也是心领神会,便上前一步,笑着主动对这名女人打招呼道:“你好,华总!”

    虽然是主动跟甲方打招呼,但黄守真整个人并没有丝毫怯场,反而整个人显得不卑不亢,这不禁让带墨镜的女人,顿时高看了他一眼。

    之前陈铭向她推荐黄守真时,已经将后者的大致信息都跟她说过一遍了,所以见到后者的面相如此年轻,她是不感到意外的。

    但令她意外的是,黄守真竟然在这个年纪,就能在她面前表现地如此淡定从容。

    “嗯,小伙子不错。”华星莹见黄守真主动跟自己打招呼,微微颔首,简单夸了一句,但下一句便直入主题地道:“你的个人信息,陈工之前已经大致跟我讲过一遍了,多余的话我就不多说了,我给你三天时间布置方案,如果能让我满意,我这套房子就交给你来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