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混出勤率(1/2)
作者:半见青
    黄守真听到对方这么说,知道对方这是答应要把别墅项目委托自己来设计了,当即微微一笑,自顾喝了口咖啡,但没有丝毫得意。

    对于这个结果,他本身是早有预料的。

    “华总满意就好。”黄守真喝完咖啡后,语气淡淡地回了句。

    华星莹闻言后,依旧不说半句闲话,直接道:“既然方案已经确定了,那设计任务就交由你来负责,一周后,我要看到3D效果图,三周后,我要看到完整的施工图纸,有问题么?”

    黄守真听到对方这么说,心中思忖片刻,点点头答应了。

    他对自己的设计水平,没有丝毫怀疑,所以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完成3D效果图,难度不大。

    至于再花两周的时间制图,即便去掉五一长假,那也完全足够了,毕竟他们有四个人。

    大不了他自己负责难度最高的一层楼就是了,其它三层交给许凡三人,每人在一周内完成一层楼的图纸,肯定没问题。

    “可以。”黄守真回答地很干脆。

    不过紧接着,他便补充说道:“华总,你的要求我可以满足,但我也得提前跟你说一声费用上的事,我对别墅设计收取的单价是200元/平米,你能接受么?”

    华星莹听到黄守真报出这个单价,愣了一下,“200元/平米?你指得是单纯的设计费么?”

    黄守真闻此,自然听出了她的一语双关,笑着回道:“是的,华总,我是做纯设计的,所以不包含施工和材料。

    不过你放心就是,这既是我的设计费,也是我整个项目中、唯一收取的一笔费用,之后不会再从任何额外的渠道中,获取其它收益。”

    华星莹听到黄守真这么说,仔细考虑了一阵,才点头答应,“行,那就按你这个报价。”

    顿了一下语气,她继续道:“但我得分三期付款,首款、中期款、尾款,分别占比为百分之20、60、以及20。

    今天我只能先支付你百分之20的设计首款,你能接受么?”

    黄守真听到对方这么说,心中略微有些惊讶。

    这娘们儿对装修方面的事,明显懂得不少,竟然连收费方式都知道。

    看来她并不是装修界的小白鼠。

    于是,他同样很爽快地道:“没问题,就按华总说的办。”

    ……

    与华星莹谈完合作事宜后,黄守真和前者一同离开咖啡馆,之后他在送前者亲自驾车离去后,才往日式餐厅的工地赶去。

    高文轩家的餐厅,目前硬装部分已经进入到了中后期阶段,也就是最需要设计师把关的阶段,黄守真既然来处州市了,自然得过来转一转。
185、混出勤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