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同行(1/2)
作者:半见青
    由于黄守真是突然回县,所以马晓霞夫妇都有些猝不及防,不过儿子回家,他们总是开心的。

    从开学到现在,眨眼间也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分别的苦愁,在无法相聚的日子里,只能一点一点堆积在他们心头,化成心心念念的想念。

    但其实,就算黄守真回家了,他们除了能坐在一起吃几顿饭,改善一下平时的伙食,其实也没有太多的形式了,毕竟他们二人白天都得去上班。

    像他们这样的基层工人,除了年底能提早放假,平时不管遇到什么假期,工厂都只放一天假罢了。

    不劳作就没有收获,这就是他们的质朴生活。

    再就是,黄守真此次回家也只能短暂地住上两个晚上,等七号早上就得回学校了。

    两天后,五月七号,黄守真很早就叫上叶海文,一起来要县里的客运中心,他们准备在回校前,先去一趟处州市,把日式餐厅的工地再审核一遍。

    “阿真,你这么早叫我来车站,却买八点钟的票,并且还买了三张,你到底想干嘛?还有谁跟我们一起去市区吗?”

    黄守真听到对方这么问,却不作正面回答。

    和他们一起去处州市的,当然是周琳琳了,虽然她今天并不直接回杭城,但她准备先去小姑家住两天,顺便和她的中学同学们聚一聚。

    嗯,能把自己高中时的好姐妹们,放假期最后两天相聚,她也确实够可以的……

    黄守真语气淡淡地道:“一个朋友,她应该快到了。”

    “朋友?谁啊,你在县里的朋友,还有我不认识的吗?”叶海文听到黄守真这么说,不禁一脸好奇。

    然而,黄守真听到对方这么问,却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叶海文当然是知道周琳琳这个人的,因为去年暑假时,前者曾躲在远处,亲眼看他在梅垄水库把周琳琳从水里捞上来,救了后者一命。

    不过仅此而已了。

    所以老叶只知其人,却并不知道周琳琳的名字,更不知道他后来还跟周琳琳产生了那么多的交集,从而建立起了很好的友谊关系。

    片刻后,也不等黄守真对老叶解释其中的原委,周琳琳便在周文涛夫妇的相送下,来到了客运中心。

    于是,他只能先迎上去,和周文涛夫妇打招呼,顺便帮周琳琳提一下行李箱。

    不过女生确实是很离谱,五一不过几天假期,周琳琳竟然也要带一个28寸的行李箱,并且还死沉死沉的。

    周文涛夫妇见到黄守真后,周文涛倒没什么反应,但方梅却是面色一愣,并且很快就反应过来,自己女儿为什么在今天就要去处州市了。

    原来她是想和小真一起去处州市?

    他们之间该不会有什么特殊关系吧?

    方梅心中一阵狐疑,心思敏感的她,顿时忍不住盯着正在和自己丈夫说话的黄守真看了好几眼,然后又看了看自己的女儿。

    随即见黄守真还是一如既往的淡然、成熟、稳重,并无多少情绪上的变化,便松了口气,不过自己女儿在见到黄守真后,眉宇间却明显多了丝丝难掩惊喜的意味。

    这……

    难道是琳琳单方面喜欢小真么?
193、同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