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体验卡(1/1)
作者:半见青
    一周后,星期六早上十点,处州市中心。

    黄守真、陈铭、高文轩、冯静、以及张梦婷五人,齐聚日式餐厅现场,一起验收餐厅完工后的硬装落地效果。

    一个多小时后,高文轩一家子在黄守真的引领下,将整个餐厅所有空间仔仔细细审查一遍、确定都没有任何问题后,才面露出满意之色,并相继地点头表示认可。

    “应该没什么问题了,这次得亏是找你帮忙做的设计,要不然餐厅哪有现在这个效果。”高文轩笑着对黄守真说道。

    黄守真闻此,脸上同样保持微笑,但心中却在吐槽……什么叫应该没什么问题……

    我每周都派人来一次工地,这要是还有问题的话,那我干脆去菜市场买块豆腐拍死自己得了。

    “没问题就好,那接下就是软装进场了,目前你们家的所有家具、以及饰品等,都已经发货到了白鹿市,我前两天帮你们去仓库那边验收了一遍,质量和数量上都没问题,不过你们要是不放心的话,也可以先去那边验收一下。”黄守真笑着回道。

    高文轩闻言,还是一如既往地自负,直接摆了摆手说道:“不用这么麻烦了,我还信不过你吗?设计师,你回去后,尽快帮我联系那边,让他们把家具送过来进场吧。”

    在高文轩身侧的冯静和张梦婷听到他这么说,当即面带苦笑地对视了一眼,但还是什么都没说。

    高文轩的性子,她们再了解不过了,非常爱面子,为人豪爽且有些自大,一旦决定了的事,别人是劝说不了的。

    所以她们想了想,最终也只能作罢。

    再就是,现在餐厅硬装部分完工后的现场,她们也都亲眼看到了,确实和黄守真一开始说得一样,落地效果与3d效果图之间,契合度非常高。

    甚至当她们置身于现场时,她们觉得现场效果比效果图其实还要好的多,毕竟图片终究是图片,很难有真实场景带给她们的这种真实的冲击感。

    因此,她们现在对黄守真的信任度,确实也拉满了,既然后者都说了软装部分没问题,她们还是比较放心的。

    再不济,等产品送到现场后,若发现真有问题,大不了再退/换货就是,反正她们家的尾款也还没支付完。

    站在旁边的黄守真听到高文轩这么说,自然发现了旁边冯静和张梦婷的反应,但见她们最终都选择沉默,算是默认了高文轩的决策,也就不再罗嗦什么,笑着点点头道:“那行,那我等会儿就打电话联系家具厂老板,让她马上安排师傅进行装车,争取明天早上就把所有东西运过来!“

    高文轩闻此,非常满意地点了点头。

    ……

    翌日,周日上午九点左右,一辆装着整个日式餐厅所有软装用品的大型货车,就已经从白鹿市达到处州市中心。

    随后,负责搬运的师傅,开始将一件件几乎全是专门定制的家具,不断搬入到餐厅内组装,然后又按照黄守真的现场指挥,将家具按固定尺寸摆放好。

    整个过程虽然非常忙碌且辛苦,但所有工人都进行的有条不紊、分工明确、效率极高,一直从二层到一层,再按照由里到外的空间排序方式,一一进场。

    当然,由于餐厅的体量摆在这,所以即便效率再高,等所有软装进场、且全部摆设完成时,差不多也已是晚上九点多。

    高文轩夫妇从傍晚开始,本是一直在工地上监工的,所以等全部工作结束、他们确定都没问题后,才请今天忙碌了一天的师傅们,专门去吃了个夜宵,黄守真自然也包括在内。

    “设计师,这次我们家的餐厅,真是多亏你帮忙了。”夜宵结束后,高文轩夫妇一边跟黄守真道谢,一边还开车特意送他到了市火车站。

    黄守真闻此,已经成功从他们手中收到设计尾款的他,倒不觉得这有什么。

    室内设计师嘛,本身就是服务行业,收人钱财、自然就得尽力去帮客户做好设计,他不过是在尽自己的职责罢了。

    “高大哥、嫂子,你们过奖了,我既然接受了你们的委托,那完成餐厅的装饰设计,就是我的职责,只要你们满意现在这个结果,那我这几个月的工作,就算是有价值了。”黄守真语气淡淡地笑着说道。

    高文轩夫妇闻言,连连点头说道:“满意的,我们非常满意,要是找别的设计师做,哪会有现在这么好的落地效果?”

    而高文轩说完后,又转头看了眼自己的老婆。

    张梦婷见状后,心领神会,立刻从自己的包里,取出事先准备好的一摞卡片,笑着递给黄守真道:“设计师,这是我们家餐厅的美食体验卡,你千万收下,到时等我们家餐厅开业了,你可以带着你的朋友们来这边品尝一下岛国的美食。”

    黄守真见到对方送自己体验卡,礼貌性地客气了两句,之后才笑着收下。

    随即,他和对方二人聊的差不多、准备告辞时,又想起之前自己答应周琳琳帮忙问开业时间的事,便又问道:“对了,高大哥,你们家餐厅的营业时间,已经定好了么?”

    高文轩闻言,笑着回道:“定好了的,我们准备在下个月16号开业,也就是六月十六,那天正好是端午节!”

    黄守真听到对方这么说,满意地点了点头,这才说道:“原来是这样,这日子选的好啊,那我就提前祝高大哥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了。”

    高文轩闻言,哈哈一笑,“那是肯定的,有你帮我们家的餐厅设计的这么好,我还愁没客户上门么?”

    ……

    忙完高文轩家的餐厅后,黄守真总算是微微松了口气,第一个工装项目已经完成,接下来就等市场上给的反馈了。

    如果运气不太差的话,这个项目结束后,必定会给自己带来一些新的延伸项目。

    “就是不知道华星莹家,到底在什么时候开工了……”

    深夜开往白鹿市的火车上,黄守真手中把玩着张梦婷在上车前,赠送给他的五张一次性餐厅免单体验卡,默默地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