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要求(1/1)
作者:半见青
    作为处州市本土的地产公司,星鸿地产的实力,比之国内那些房地产龙头企业,无疑是相差甚远的,这点从其在总部办公楼的装饰投资上,就能看得出来。

    黄守真进入到公司大堂后,和里面的工作人员打了声招呼,并询问到工程部的位置后,便径直来到了主办公室区域,然后见到了王伟本人。

    嗯,对方是一个看起来年近三十的小胖子……

    果然在能进甲方公司的人,在福利和待遇上都比较好啊,尚且年纪轻轻时,便养出一些膘了。

    黄守真在心中微微吐槽一声,随即便主动笑着走上前去,跟王伟打了个招呼,并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王伟见到黄守真后,脸色却是一惊,因为他远不曾想到,此次被物业那边反馈过来的设计师,竟然长得这么年轻?

    “你今年几岁了?你该不会还是一名学生吧?”王伟缓下心中的惊讶后,才语气耿直地问道。

    黄守真见王伟如此反应,外加听到对方用些许不礼貌的语气询问自己,倒也没跟对方计较,毕竟对方是甲方的人,有点高高在上的语气跟姿态,再正常不过。

    而且相比起真正的职场老油子,这家伙明显是个愣头青,一点不会都掩饰自己脸上的真实反应,这要是放在关键交际上,是很容易吃亏的。

    不过这就不关他的事了。

    于是,黄守真脸上没有任何情绪上的变化,依旧挂着一副淡淡的笑意回道:“王经理好眼力,一眼就看出了我的身份,我确实是一名学生,目前正在白鹿大学美术学院读设计专业。”

    黄守真在身份上没什么好隐瞒的,也瞒不住,便直接坦白了。

    反正他是因为有好几个落地项目,先在实力上被对方认可、才被找上门的,而不是他直接来投标他们公司的项目,因此,他在年纪和身份上,暴露就暴露了,关系倒不是很大。

    王伟听到黄守真回答自己问题的同时,还顺带奉承了自己一句,心下感到一阵舒坦,满意地点点头,又以前辈的口吻说道:“原来是这样,看来你平时没少用功啊,竟然这么早就能独立出来做设计了。”

    黄守真闻此,自然是谦虚几句、一笑置之。

    随即,二人又闲聊了一阵,之后等王伟大致了解了他的个人信息后,后者才直入主题道:“行了,你的基本信息我都了解了,没什么问题,反正我们看重的也是你的专业能力。

    如果你的设计水平,真的达到了我们公司的要求,我们依然会把项目委托给你。

    不过你要跟我保证的是,一旦我们签订了委托协议,那你就必须按照合同上的时间及规定,及时完成我们公司提出的设计任务,并把相对应的工作做到位,对于这些,你没什么反对意见或异议吧?“

    黄守真闻此,当然知道对方说得是及时交图的事,便笑着回道:“王经理放心,我在时间观念上,还是能保证的。”

    王伟闻此,便又满意地点了点头,继续说道:“那行,既然这些你都答应了,那其它话我就不多说了,我们抓紧时间把银湖小区二期工程的项目内容、要求、以及信息等,赶紧过一遍。”

    黄守真回了句“好的”,便不再多说什么。

    “关于银湖小区二期工程的位置,就是一期后面新建的那三栋楼,这你知道的吧?”随即,王伟一边打开自己电脑上的建筑图纸,一边又对黄守真问道。

    “知道的。”黄守真回道。

    “那就好,那我现在把此次三套样板房的具体要求,跟你说一下。”王伟打开建筑图纸后,用手指着电脑屏幕继续说道:“这次我们二期工程的户型,一共分三个户型,其中大户型有两套,含公摊面积是150平,实际室内使用面积是120平:而中等户型有一套,含公摊是120平,实际室内使用面积是90平。

    其中大户型的设计风格是,一套做成欧式风格,一套做成现代风格。

    至于中等户型,则是做成简欧风格,其实就是在欧式风格的基础上,把设计简单化,然后把造价控制地低一些,你明白么?”

    “明白的,不过你们对这三套样板房的总预算,有制定具体的造价范围么?”

    “有的,大户型的两套样板房,总造价上分别不得超过一百万,而中等户型的要求是不得超过六十万。”

    “嗯,我知道了。”

    王伟见黄守真是真的听明白了,便不再多说什么,“那你现在加一下我的QQ吧,我等会儿把建筑图纸发给你,你回去后,按照我刚刚提到的要求,把这三套户型的平面方案全部布置出来,并且每个户型至少两个方案,然后做成PPT文件发给我。

    记住,你要以投标文件的形式做这个文件,你知道什么叫投标文件吧?”

    黄守真闻此,心中顿时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老子做的投标文件,以前甚至拿下过两个国际级的五星级酒店,至于国内的工装项目,更是有二三十个,你在小觑谁呢?

    “王经理放心,这些我都知道的。”黄守真笑着回答,随即又问道:“不过王经理,我的投标文件交给你后,我本人需要过来跟其它设计公司的人,一起参加开标么?”

    王伟闻此,面色一愕,摇了摇头回道:“不用,你把投标文件交给我后,只要等待最终得结果就行了。”

    顿了一下语气,他又补充说道:“但你必须记住,投标文件的截至时间是下周三下班以前,也就是说,你必须得在下周三五点半以前,把文件交到我手上。

    如果超过这个时间的话,那就等于是你自动放弃这个项目的投标了。

    至于中标结果,下周五应该就会出来,到时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打电话通知你的。”

    黄守真闻此,虽然心中在疯狂吐槽对方公司所制定的、这一系列故意压时间的脑残操作,但表面上依旧只是笑着点了点头,并十分爽快地道:“好的,王经理,你放心吧,下周三之前,我一定把投标文件交到你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