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众妖汇聚的清水镇(1/2)
作者:深海之眼
    半年时间,从先天中期接连突破两级,如今已是先天圆满,这个速度不可谓不快。

    如果没有太阳之精,林天想要达到现在的程度,那可就真要熬时间了,就像九叔那样。

    九叔以不到五十岁之龄,有着现在地师中期的修为,他的天赋如何?可想而知!

    如果给九叔充足的灵石用于修炼,林天觉得,九叔可能早就突破天师了。

    当然,不仅是九叔如此,还有很多人都是这样,末法时代,是整个修炼界的悲哀。

    修炼完毕,林天睁开眼睛,走下卧榻,洗漱完,在楼下吃了点东西后,就在清水镇逛起来。

    他要了解一些事,但找不到林家军藏在那里,所以在大街上闲逛,一会肯定有人和他接头。

    果不其然。

    林天还没走多久,就有一人从一条小巷中走出来。

    “卖烟,刚出厂的香烟!”

    卖烟人一边喊着,路过林天身旁时,对林天低声说了几句,然后就面色如常的离开了。

    “不愧是你啊,林天!!”

    看着已经离开的那位林家军伪装的卖烟人,林天自我欣赏。

    肯定是在他的英明指导下,林一他们才教会林家军们学会这些高超的伪装技能。

    远远落后卖烟人几米,林天装作若无其事的跟着他离开。

    不久,林天跟着卖烟人走进一个小院里。

    半个小时后,林天面色平淡的从小院走出,混入人群,向着清水镇渡口走去。

    林天得到了想要的消息。

    清水镇确实有一座义庄,就在清水河边上,但不知为何半个月前义庄里的老道士就仙逝了。

    老道士没有子女(茅山是不禁止门下子弟结婚的),唯一收下的徒弟,也在老道士仙逝后的第二天不知所踪。

    而就在老道长仙逝后,清水镇就出了问题,不时就有人出河打鱼再也回不来。

    作为世代以打鱼为生的清水镇人,一年有个死在河里的打鱼人都是稀罕事。

    如今接连死了七八个人,整个清水镇都人心惶惶起来,都传清水河来了妖怪,还有传言义庄的老道长也是被妖怪杀死的。

    林天听着奇怪,妖怪不是就在警察司嘛?怎么清水河又跑出一头妖怪?清水镇这么招妖吗?

    警察司的那只妖道行有大妖后期左右,不值一提,只要林天想做,很快就能解决它。

    不过,既然听到还有妖怪在清水镇兴风作浪,林天决定不轻举妄动,而是选择将清水镇为什么吸引妖怪的原因查探清楚。

    于是,林天就决定去清水镇的渡口看看,义庄也走一趟,看有没有什么蛛丝马迹。

    来到清水镇渡口。

    林天一眼看去,渡口处停着很多船只,但没有一条船出航,清水镇人都被吓坏了。

    不过,不出船打鱼,清水镇就断了财路。

    没了财,这日子肯定过得紧巴巴的,这么下去就肯定有人会冒险出航打鱼。

    有一就有二,到时候不解决清水河的问题,清水镇出航打鱼的人有一个死一个!

    林天可是看出来了,清水河里岂止一头妖怪啊,目之所及,正片清水河都被妖气笼罩。

    就这妖气蔓延的范围,就是说有几十头妖怪也说得过去。

    不过妖气笼罩的范围太广,林天也看不出妖怪躲在那里,但灵觉敏锐的他能感受到清水河里有目光在注视着他。

    “啧啧…可惜!!”
133.众妖汇聚的清水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