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清水龙王(1/2)
作者:深海之眼
    “轰隆隆!!”

    电闪雷鸣,妖云笼罩天际,整个天空都是绿色的。

    清水镇人人缩在屋内,胆战心惊的看着天空,那绿色的乌云看着就让人心里慌。

    没有人敢出去,全都缩在家里祈求老天爷保佑,所以也没有人看到清水镇街道上的情况。

    一位位修士从清水镇的各个角落里走出,都是面色沉静,眼中带着一丝灼热。

    林天将纳米战衣换上,外面套了层黑色紧身衣,然后又带了张人皮面具,从酒楼翻身跳下。

    等林天站直身子,显露在人前的确实另一副面孔,一位面容冷酷的青年男子。

    “现在…我是杰森!”

    杰森,也就是林天,目光含煞,埋头不语,跟着其他修士前进的方向向清水镇外走去。

    注:为了更好的带入,之后将主角林天以化名杰森书写。

    其他修士只是平淡的看了眼杰森,就毫不在意,这里像杰森这样的散修太多了。

    真正吸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些名门大派,比如全真教、白龙寺、背棺门,或者各大世家,比如南毛、北马。

    对其他人的目光,杰森也不在意,只是沉默跟在众人身后。

    为了不引人注目,杰森还特意将自身的气息控制在后天境。

    因为在杰森的观察中,先天境在这些人中就已经是高手了,反正一路走来,他看到的人师高手不超过双手之数。

    他现在啥情况都不知道,就像一只哈士奇丢到了狼群里,那是能不引人注意就不引人注意。

    不久,杰森就随着人群来到了清水镇的城墙之上,也看到了城外密密麻麻的妖兽。

    雷霆电闪的光亮中,一头头妖兽在城墙下嘶吼,无数双血红色的眼睛盯着城墙上的众人。

    “吼…吼吼!!”

    “嘶…嘶嘶!!”

    “呜噢…呜呜噢!!”

    杂乱的兽吼声中充斥着疯狂暴虐的气息,空气都变得骚乱。

    城墙上,看着下面密密麻麻的妖兽,以及不少已经化出人形的妖兽,杰森咽了口唾沫。

    这他娘的,这底下光大妖级别的妖兽都得七八头吧?!

    特别是,妖兽群中,一头体型庞大的老虎匍匐在地上,浑身浓雾的妖气几乎化为实质。

    这是一头妖将级别的妖兽!

    杰森所在的地方是清水镇的西边,是远离清水河的一面,比较靠近丛林一带。

    整个清水镇,除了西边有妖将级的妖兽存在,其他三面也都有妖将级的妖兽窥伺。

    东面因为临近清水河,妖将级别的妖兽是一头巨型蟒蛇,蟒蛇头上隐隐有鼓包凸起。

    这是条快要化蛟的巨蟒!

    一旦化蛟,这头巨蟒必定能突破妖王境界,甚至有希望褪去妖躯,成就仙道。

    北面的妖将级妖兽,是一头精怪,体似猴子,是头山魈。

    而且,在北面的妖兽也多是些猴、猿、猩猩类妖兽,几乎占据了一大半之数。

    南面的妖将级妖兽,不是动物成精修炼而成的妖兽,而是植物成精修炼而成。

    是一株十数米高,有三人合抱粗细的槐木妖。

    在槐木妖周边,除了有七八头大妖守护,并没有其他小妖。

    此时,在杰森这边。

    一位老和尚带着两个小沙弥引起了不小的骚乱。
136.清水龙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