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马丹娜(1/2)
作者:深海之眼
    “嘶吼…吼吼!!”

    被人类追杀着,剩余的妖兽再没了战斗的信念,仓皇逃窜。

    不过,穷寇莫追,谁知道丛林深处隐藏着什么?!

    故而,修士一方只追杀到丛林外围,就不在追杀,相互对视了一眼,就返回清水镇。

    清水镇外的战场还得打扫,他们自己的战利品还需要收获。

    这次战争,虽然伤亡很大,但得到那么多妖兽尸体,足以将一切损失挽回来。

    在回去清水镇的路上,很多人都在观察着林天,一位新晋的紫府境武者,还是一名散修,是个人都想拉拢交好。

    不过,想到林天杀那些妖兽时疯狂的样子,所有人都有些迟疑不定,毕竟林天浑身染血,一脸疯狂的样子,确实令人害怕。

    一些人甚至觉得,林天精神有些不正常,害怕上前打招呼,被他给解决掉。

    对于他人的目光,林天只是瞥了眼就毫不在意,此时他最在意的是获得了多少掠夺积分。

    “系统,打开我的属性!”

    “叮!!”

    宿主:林天

    境界:紫府境初期

    功法:《武策》,《大日金身决》(第五层)

    神通:太阳真火【至刚至阳之火,可焚天灭地】,青铜狱虫【本命灵巫蛊:蛊成神通,全方位九倍增幅】

    神器:青州鼎【大禹九鼎】

    宝物:魂珠,碧血黄金蟒蛇蛋,数具妖兽尸体。

    掠夺积分:二十万

    掠夺世界:盗墓世界【掠夺2%:每星期可返回盗墓世界一次,可携带不超过两人离开或进入盗墓世界!】

    林天只打开了个人面板(主模块),看到个人面板上那足足二十万掠夺积分,林天的呼吸都不由粗重了积分。

    二十万掠夺积分,虽然不是太多,但足够林天修炼二十天,完全将紫府境修为稳固下来。

    而且,这还只是清水镇西面一个地方的收获,要知道清水镇还有其他三面。

    西面,是因为他突然崛起,打败妖兽的速度要更快,而现在另外三面可还没有结束。

    想到这里,想到其他三面的妖兽,林天的呼吸更加粗重了。

    “他娘的,干了!”

    林天银牙一咬,然后迅速脱离人群,向着任家镇另外三面冲去,身体都化为了残影。

    “额?!”

    看着离去的林天,本来想要和林天打招呼的人顿时愣住了。

    这大兄弟咋回事?跑那么快干什么?哥几个又不吃了你?再说我们又打不过你!

    这些人一头雾水,但也只能将疑惑放在心底,并且脚步加快了几分,很快便返回清水镇。

    而此时,提前赶到清水镇西面的林天,挥手收拢了自己斩杀的妖兽尸体,数了数,发现竟然有上百头妖兽尸体。

    “真是意外之喜!!”

    心中呢喃一声,林天就向着清水镇南边奔去,那里一棵十数米高的槐木妖很是显眼。

    选择南面,是因为南面的妖将槐木妖是植物型妖兽,而植物型妖兽普遍行动较为缓慢。

    如果操作得当的话,行动速度最慢的槐木妖,可能是四大妖将级妖兽中最容易斩杀的。

    既然已经突破了紫府境,林天可没忘记几个月前的想法——斩杀一头妖将(铜甲尸)。

    要知道,最弱的铜甲尸都有上百万掠夺积分,这头槐木妖实力并不弱,如果能斩杀,可能就有几百万掠夺积分进账。
141.马丹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