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弱化版将臣(1/2)
作者:深海之眼
    四大僵尸始祖,代表着四大僵尸尸族:将臣尸族,旱魃尸族和吸血鬼尸族,以及丧尸尸族。

    注:丧尸尸族中的丧尸并不是生化危机中的丧尸,而是一种具有特殊诅咒之力的僵尸!

    而四大尸族中,唯有旱魃尸族的来历最为特殊。

    四大僵尸始祖中,旱魃始祖是女魃,是轩辕黄帝的女儿战死沙场后,无人为其收尸,庞大的怨气吸引了吼的部分魂魄,与吼之魂魄融合所化。

    在成为旱魃后,女魃发下大诅咒:只要死后,或无所居所,或暴尸荒野,或含冤而死,等等都会化为旱魃僵尸。

    发下大诅咒后,大道应咒,自此人族之人死后,应和女魃诅咒者,便会化为旱魃僵尸。

    这就是旱魃尸族的来历!

    旱魃僵尸等级。

    行尸、白僵、黑僵、绿僵、毛僵、跳僵、飞僵、游尸、伏尸、不化骨、旱魃。

    女魃发下大诅咒后,僵尸王玄魁,就是女魃之后的第一位从行尸修炼到旱魃的僵尸王。

    据说,南毛北马中,马家以斩杀僵尸王将臣为己任,而毛家则已斩杀僵尸王玄魁为己任。

    毛家现任族长毛小方,天师巅峰修为,已经窥视陆地真仙,如今才刚五十多岁。

    四大僵尸始祖,旱魃始祖女魃发下大诅咒后,就销声匿迹,但旱魃尸族依旧活跃在人间。

    丧尸始祖后卿被上古大神封印后,丧尸尸族已经没了踪迹。

    吸血鬼始祖赢勾被上古众神驱逐异域,最终在西方留下吸血鬼尸族一脉。

    僵尸始祖将臣是四大僵尸始祖中实力最强者,从上古众神时期一直活跃至今。

    而将臣的血脉之后,也是四大尸族中隐藏最深的。

    毕竟,将臣尸族,除了吸血以外,各方面与人类最接近,如果不显露僵尸形态,就连一般的驱魔人都看不出来。

    而且,将臣尸族也是四大尸族中弱点最少的尸族,并且个个身具异能,可越阶战斗,生存能力在四大尸族中也是最高。

    想到将臣的强大,林天心中就不由一阵胆寒。

    “不对!”

    看着正与槐木妖战斗的美少女马丹娜,林天突然想到,他刚来这个世界时,系统说的话。

    这个世界是三星世界,最强者也就是地仙修为,怎么可能突然跑出一个大罗金仙的将臣?!

    “系统,你还不出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想到这里,林天的脸色顿时黑了一下,意识到可能猜错了。

    “叮!宿主所想没错,这个世界虽然有将臣,但并不是真正的有着大罗金仙实力的将臣!”

    “这个世界的将臣只是真正的将臣在此方世界的投影,实力只是达到此方世界能容纳的顶峰战力——地仙!!”

    “不仅是将臣,其他三大僵尸始祖都是如此,只有新晋的僵尸王玄魁是此方世界诞生的地仙级僵尸,不是投影!!”

    系统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林天心中终于松了口气。

    这个世界没有真正的僵尸始祖将臣就好,不然也太危险了。

    “系统,你说这个世界的将臣只是真正将臣的投影,那真正的将臣在那方世界?”

    “叮,系统无可告知!!”

    林天的询问并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但知道这个世界的将臣并不是真正的将臣后,林天已经心满意足了。

    虽然哪怕只是弱化版将臣,林天也不是对手,但起码不会感到那么绝望了。

    想清楚一切后,林天再看向马丹娜的目光中就多了几分探究之意,以及一分震惊。
143.弱化版将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