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大日金身(1/2)
作者:深海之眼
    解救了一个修士,林天向着下一位陷入险境的修士赶去。

    林天没有找那些占据上风的修士,他这种抢怪的行为,只有陷入险境的修士才合适。

    就这样,林天短时间就接连斩杀四头大妖,收获十五万掠夺积分,简直是大丰收。

    环顾四周,已经没有需要他帮助的修士后,林天将斩杀的妖兽尸体拿走。

    当然,林天也给那些修士留下了点妖兽肉作为补偿,毕竟他们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不是!

    “吼…吼吼!!”

    林天的行动速度太快,再加上和马丹娜战斗的正激烈,槐木妖无暇分神,等槐木妖发现时,已经有五员大将被斩杀。

    槐木妖自然愤怒不已,于是分出来一部分枝干抽打向林天。

    不仅槐木妖发现了林天的所作所为,马丹娜同样也发现了,不由心中一喜,并对这突然出现的紫府境武者心怀感激。

    他们这面的修士本就弱于对面的妖兽一方,能战斗的火热,还是因为用了提升实力的秘法。

    可秘法毕竟不长久,一旦秘法时间过去,修士必定溃败,哪怕多出一位大妖,到时也必定波及全局,进而也会影响到她。

    如果她守护的清水镇南面被妖兽攻破,放出清水龙王,马丹娜死都不会原谅自己,所以对于拯救她于水火的林天分外感激。

    “呼呼!!”

    槐木妖的树枝抽来,条条枝干掀起劲风,地面被抽打开裂,但却丝毫进不了林天的身。

    突破紫府境后,林天的速度再次暴涨,恐怖的速度让他轻而易举躲开槐木妖的抽打。

    在林天的视野里,槐木妖的攻击缓慢至极,那满天抽来的枝干就像按了缓慢键一样。

    林天在槐木妖的攻击中闲庭散步,可是惊呆了马丹娜。

    “此人是谁?区区紫府境初期就能戏耍妖将后期的槐木妖?这也太强了吧?!”

    马丹娜有些难以置信,想她一出生就是马家天之骄女,如今碰到一位实力看着比她还强的青年邵俊,难免心有不服!

    “哼!本小姐也不差!!”

    马丹娜冷哼一声,看着林天的目光有些幽怨,也有着战意,于是对槐木妖下手也更加狠辣。

    她倒要看看,槐木妖最后会死在谁的手里?她马丹娜可不会那么轻易就服输的!

    “龙神敕令!土神…土行孙借法,诛邪!”

    马丹娜手捏法诀,三尺降魔棒一打地面,娇喝一声。

    霎时间,地动山摇,一个庞大的岩石大手从地下伸出,岩石大手上充满着古老的痕迹,一股厚重的气息流转其上。

    岩石大手有十几米大,比之槐木妖也丝毫不差。

    只见,在马丹娜的控制下,岩石大手宛若上古土神的手臂从上古横跨无穷岁月而来,向着槐木妖镇压而去。

    这个龙神术法,是马丹娜掌握的术法中,除马家神龙以外,最强的一种土行术法。

    不过,施展难度很大,之前有着槐木妖纠缠,没时间施展,如今有着林天阻挡槐木妖,所以马丹娜果断施展了这一招式。

    这一记土行术法已经有了威胁妖将圆满的攻击力,甚至可以镇杀大妖后期级妖兽。

    “嗡!!”

    空间都在岩石大手中嗡鸣,好似承受不住它的重量,下一刻就要破碎开。

    “吼…吼吼!!”

    感受到岩石大手上传来的致命气息,槐木妖惊恐嘶吼,本来攻向林天的枝干全都组成防御。

    槐木妖知道以它的速度根本躲不过这一击,只能被动承受,所以它必须集结全部的力量将岩石大手抗住,不然就得死。

    “嘶!!”
144.大日金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