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槐木妖死(1/2)
作者:深海之眼
    在马丹娜的攻击下,槐木妖的防御层层被打破,但下一刻又有无数枝条填补上空缺。

    岩石巨手虽然强大,但没有后继之力,一开始没有打破槐木妖的防御,就注定无功而返。

    植物型妖兽的恢复力最强,如果不能一击斩杀,很难靠消耗将它们磨死。

    槐木妖无疑是其中佼佼者!

    “嘭!!”

    果不其然,没有后继之力的岩石巨手最终被槐木妖打碎!

    马丹娜用土行术法召唤出来的岩石巨手,除了对槐木妖造成大量消耗以外,并没有对槐木妖造成多大伤势。

    “哼!!”

    马丹娜不甘心的冷哼一声,只能无功而返,而且为了防备槐木妖的报复,还得赶忙脱离槐木妖的攻击范围。

    毕竟,施展这么一记大招,马丹娜体内的法力消耗了大半,实力可是十不存一。

    不仅马丹娜消耗颇大,槐木妖运用全身的力量抵抗岩石巨手的镇压,体内妖力也用去大半。

    可以说,此时正值槐木妖旧力刚去,新力未生的时候,只要有人抓住这个机会,就能对槐木妖造成最大的伤害。

    甚至,有可能一击必杀!

    而林天早就在槐木妖抵抗岩石巨手的镇压时,就已经蓄积了全身的力量,静待时机。

    “唰!!”

    当抓住槐木妖的破绽,林天身影一晃,原地留下一道残影,本体却瞬间出现在槐木妖身后。

    “爆裂的太阳啊!”

    看着槐木妖的本体,林天身上闪烁着无穷烈焰,那金色的烈焰是林天的斗志,是实质化的太阳之力,也是爆裂的太阳真火。

    “粉碎吧!!”

    此时,林天身上出现一道道赤红色的纹络,其内好似有爆裂的岩浆在流动,他金色的头发和眼睛也泛起诡异的红光。

    一双铁拳被金红亮色笼罩,太阳真火被浓缩的如汞如浆,好像液体在林天拳头上流动。

    恐怖的能量在林天那双拳头上汇聚,空间都被震的嗡响,无穷灼热的气浪让槐木妖感受到了死亡的侵袭。

    “吼…吼吼!!”

    槐木妖没想到会有人在一旁窥机而动,在旧力刚去,新力未生之时,给它致命一击。

    如果能够后悔……

    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槐木妖也做不到时光倒流。

    槐木妖想要控制着残败的枝干去阻挡林天,但新力未生,它只能干看着林天施为。

    “烈阳…熔浆…粉碎!”

    林天高声怒吼,整个人就好似一枚小太阳一般,刺眼的金光将天际都映照如白昼。

    “嘭!!”

    汇聚林天全力的一拳打在槐木妖身上,如汞如浆一般的太阳真火直接打入槐木妖的体内。

    “吼吼!!”

    随着如汞如浆一般的太阳真火灌入槐木妖的体内,槐木妖顿时惊恐的尖叫嘶吼。

    一击得手后,林天连忙逃离这里,他可不想被槐木妖的临死反扑,吃个大跟头!

    此时,槐木妖本体中心躯干部位放射着无穷金光,一股恐怖的气息从哪里蔓延全身。

    只见得,一道道如汞如浆一样的太阳真火顺着槐木妖体内的经脉渐渐向它的全身蔓延。

    而槐木妖体内的法力,在太阳真火的进攻下,溃败如流水,甚至槐木妖都做不到控制自己的身体临死反扑。

    “吼…吼吼!!”

    槐木妖在哪里无能狂怒,声音中夹杂着怨毒与惊恐。

    可惜,随着太阳真火流遍槐木妖的全身,槐木妖连最后的狂怒也发不出了。
145.槐木妖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