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阵困妖龙(1/2)
作者:深海之眼
    “吼…吼吼!!”

    妖龙也不是甘愿挨打的主,由海量妖气凝聚的龙息,被妖龙喷向空中的人道八卦阵。

    龙息一出,清水镇上空的空气顿时灼热起来,粗大的黑红色龙息光柱犹如擎天之柱轰然撞在人道八卦阵上。

    八卦阵摇晃几下,龙息的力量被无数人分担下来。

    “嘶!!”

    林天倒一口凉气,刚才龙息轰击到人道八卦阵时,他猛然感觉到身体刺痛了一下,虽然就是那么一下,但感觉不怎么好受。

    不过,这些都是小意思,那种程度的刺痛,就算是普通人都能承受的下来。

    “轰…轰轰!!”

    接下来就是人道八卦阵阵的反击,连续降落三道白金光柱,将妖龙打得完全溃散。

    不过,妖龙只是清水龙王的妖气所化,还算不上正主,将妖龙打散,只是挡下清水龙王的第一波冲击而已。

    果不其然!

    “昂…昂昂!!”

    清水镇地下再次响起震耳欲聋的龙吟声,整个清水镇的建筑都被龙吟震的开裂,一些年久失修的住宅更是倒塌了。

    好在,在人道八卦阵显现之时,清水镇的镇民便在冥冥中的牵引下,走出了家门,渐渐汇聚到清水镇镇中心的广场上。

    所以,并没有人员伤亡,这是不幸中的万幸。

    这个时候,可能多上一个人就能对清水龙王造成更多伤害。

    ——————

    龙吟落下,在清水镇北面突然喷出一道黑红色的光柱,那种恐怖的气息好似要将天地顶开。

    这是清水龙王使用的龙息,比之他妖气所化的妖龙,使用的龙息要强十几倍。

    在龙息出现的刹那,人道八卦阵也在林天五人的控制下,阵法上显现的异象中,一道入海大河垂落天际,和龙息正面冲撞。

    这白金色的大河就是海量的人道之气所化,携带有一丝人族无数年积蓄下来的人族气运。

    龙息与白金大河相撞,恐怖的余波扩散开,天际的云层直接被冲散,皎洁的月光垂落而下。

    皎月出现,紧接着人道八卦阵就发生变化,阵法上空显现出一轮幽月异象。

    幽月异象出现后,星空中的月华好似受到吸引一样,几乎凝成月华光柱注入到幽月异象中。

    刹那间,幽月异象就好似被注入了灵魂,本来还是虚幻的,渐渐转化成一轮清冷的月轮。

    月轮出现的刹那,和天空中的皎月相互映照。

    下一刻,白金大河好似吃了补药一样,猛然扩张了几倍。

    随后,白金大河势如破竹般将龙息撞碎,然后直接打入清水镇地下,封印清水龙王的龙穴。

    “昂…昂昂!!”

    清水龙王吃痛嘶吼一声,龙吟中夹杂着痛苦之意,但没有人觉得可怜,反而痛快不已。

    “轰隆隆!!”

    紧接着,清水镇又开始剧烈晃动起来,地面龟裂出一道道深不见底的裂缝,股股黑红色的妖气从这些裂缝中蔓延而出。

    剧烈的震动让清水镇不少房屋都给震倒塌,没有倒塌的房子也出现了不少裂缝。

    随着清水龙王破阵,清水镇终于还是被毁灭于此。

    清水镇虽然没有人员受伤,但想要恢复成原来的样子,还是挺困难的。

    无数人怨恨的诅咒着那道龙吟声的主人,诅咒它不得好死!

    从裂缝中弥漫的黑红妖气形成妖云将整个天际都遮盖住,皎月也被妖云遮挡住,人道八卦阵上的月轮也消失不见。

    没有月华的加持,八卦阵上的月轮也只是幽月异象而已!
149.阵困妖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