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妖龙出世(1/2)
作者:深海之眼
    “咔嚓!!”

    那龙爪上蕴含的妖力太过庞大,直接超过了山水大阵的承受极限,不少山岳纷纷裂开。

    就算如此,山水大阵也不是那么好破的,只要还有一座山岳存在,只要还有一条河没断,山水大阵就还在运行。

    而且,林天几人也不会干看着清水龙王攻击,直接操控人道八卦阵再度演化。

    “嗡嗡!!”

    伴随着阵阵嗡鸣,八卦阵中射出道道金色光辉,光辉洒落在山水大阵中。

    下一刻,山水大阵好似被赋予了生命一样,山岳上丛丛叠叠的林木生长而出,河水中隐隐有生命出现,河岸上出现人烟。

    紧接着,阵法一转,一个个足有数米高的巨人出现在山水大阵中仰天咆哮。

    这些巨人有的是山石形成,有的是草木形成,有的是河流水草形成,有的类似血肉人身。

    这些巨人一个个各显神通,纷纷飞向天空的妖云。

    本站域名123wx。co?

    水、土、火焰、风雷,各种神通法术被那些巨人施展出,然后轰向由妖云形成的妖龙。

    “昂!昂!!”

    看着那些小虫子挑衅自己,清水龙王愤怒咆哮,紧接着妖云翻滚,一个个虾兵蟹将飞出,迎着那些巨人冲去。

    “轰…轰轰!!”

    霎时间,天空中出现规模庞大的厮杀,那些虾兵蟹将和巨人各个都不弱于术士(小妖),一些甚至有着人师(大妖)实力。

    林天脸色渐渐凝重起来。

    清水龙王的强大,让林天眼界大开,完全想不到,人力能修炼到如此境界。

    怪不得,修炼界常说一仙就可敌国,这里的仙,不是仙人,而是天师,或者说散仙。

    有这种实力,寻常军队如何挡得住天师?

    想必,也唯有拥有军魂的军队才能有希望抵挡!

    但就算有军魂在,没有几万军人战士,也抵挡不住天师。

    天师之威,可见一斑。

    林天对天师也越加向往,想看看那里的风景是如何的美妙。

    不过,目前的首要任务不是在这里幻想,而是尽快解决清水龙王,不能让他跑出去作乱。

    “阿弥陀佛!!”

    “各位道友,这样下去不是办法,阵法中积蓄上百年的人道之气是经不起消耗的。”

    ——————

    “所以,我们必须尽可能在阵法溃散之前,重创清水龙王,不然一切都白做了!”

    明德法师的声音在林天耳旁响起,林天目光一凝,对于明德法师的实力更了解了几分。

    这传音入密的功夫,没有深厚的法力是传不了那么远的,起码林天就做不到。

    不过,他也不会妄自菲薄,虽然他法力没有明德法师深厚,但战力上,林天自信不输于他。

    武者本就是善战之人,林天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越阶作战更是如吃萝卜和青菜。

    各种增幅状态下,林天能极限发挥出紫府境圆满的战力,虽然连一分钟都坚持不了。

    但不可否认,林天能发挥出紫府境圆满极限战力的事实!

    随后,五人商定,直接开大重创清水龙王。

    “嗡嗡!!!”

    清水镇上空,人道八卦阵再次出现变化,一道黑白两色的光柱从八卦阵阵心出现,上联山水大阵,下通清水镇地下的龙穴。

    “昂…昂昂!!”

    地下传出清水龙王的怒吼。
150.妖龙出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