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实验(1/2)
作者:深海之眼
    这天,是林天从清水镇回来后的第二十天。

    那日回来后。

    清水镇一夜之间化为乌有,果然在省城掀起轩然大.波,各方势力纷纷前去查探。

    整个省城也暗流涌动!

    每个人都知道,此时已经到了暴风雨来临前的那一刻!

    只需要一个契机,狂风暴雨将席卷整个省城,一个搞不好,省城立马陷入战乱。

    …………

    这天,清晨。

    “吃饭啦!”

    林天起来准备好早餐,然后将还赖床的阿宁和箐箐叫起来,当然还有彤彤这个小机灵鬼。

    吃完饭,阿宁和箐箐去忙林氏商行的事,而林天则在家看着彤彤,最近这丫头天天出去玩,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林氏商行,因为不着急迅速扩张,一直在稳扎稳打,在阿宁的管理下,终于在省城扎下根,有了自己的商行办公楼。

    正值这个特殊时期,为了以防波及到林氏商行,林天特意调了五十位特种林家军来守卫林氏商行,每位都配备最先进的武器装备(相对于这个时代而言)。

    也就是说,前后一共有一百位特种林家军守护林氏商行。

    而在省城之外,那些重要乡镇也陆续被林天控制。

    一切都在悄无声息间进行!

    此时,林天和阿宁她们都在等待时机,以及征兵、练兵。

    只要时机来临,定要一举拿下省城,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对省城布下战略防御进攻设施。

    特殊时期,特殊对待!

    为了尽快拥有足够的战力,林天早在几个月前,就进行了生化克隆实验,在纳米机械虫微观操控下,现在略有成就。

    因为某种忌讳和原因,或者心中的道德底线,林天并没有进行克隆人实验。

    林天进行的生化克隆实验,研究的是大妖级的妖兽,研究它们是如何变化成人形的,然后以此反推,制造一批妖兽军队。

    而有了林天提供的大量妖兽尸体,目前进展还是挺喜人的。

    虽然花费的代价有些大,但也制造出来了第一位妖兽战士,如今的任务就是将成本降下来,能够批量生产妖兽战士。

    这第一位妖兽战士,因为林天大量宝贵资源砸下去,再加上克隆原体就是大妖圆满级妖兽,所以一诞生就有大妖中期实力。

    不过,妖兽战士没有灵魂作为控制中枢,所以林天对其进行了半机械改造,并植入了芯片。

    也因此,这些生化克隆出的妖兽战士并没有自我修炼能力。

    目前,实验还在积累阶段,林天的第二个小目标,就是将清水龙王克隆出来。

    如果实验成功,基地就有一位妖王坐镇,天师级战力啊,实力瞬间拔高了一个档次。

    而有清水龙王看守着基地,林天也不用担心老窝被人掏了。

    不过,克隆清水龙王一事,还处于理论阶段,各种验证实验和证实理论,起码得半年以上。

    清水龙王毕竟是妖王,不是克隆普通的妖兽可比的!

    …………

    在家看着彤彤不让她乱跑,小丫头还和他发脾气,嘟着小嘴跑到自己房间里不知道干什么。

154.实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