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再次淘汰两方势力(1/2)
作者:深海之眼
    “有意思,有意思!!”

    林天轻笑一声,将最后一小口烧酒饮下,然后转身离开。

    英吉利的魔法师,日本的阴阳师,德意志和美帝的传教士,再加上本土的散修。

    如今又来了头吸血鬼,再加上之前疑似有狼人出现,这下子省城变得更好玩了。

    “嘿!也不知道这些人会碰出什么火花?!”

    轻笑着,林天融入人群中,转眼就消失不见。

    接下来几天,省城每天晚上依然有枪响发生,并且还有吸血鬼的传闻流传在坊间。

    意识到有吸血鬼来到省城,德意志和美帝的传教士们,顿时坐不下去了。

    要知道,教廷本就与吸血鬼对立,所以知道省城来了头吸血鬼后,恨不得马上将之斩杀。

    正因为如此,这些传教士们就开始满城追杀吸血鬼,甚至强闯了不少势力的驻地。

    而因为这些传教士的胡来,省城内各个势力的坐镇修士一个个被激了出来。

    自家势力受了委屈,他们当然要找回场子,可德意志和美帝的传教士人多势众,强者不少,所以这些人默契的配合起来。

    …………

    这天。

    有间酒馆,林天还是坐在原来的位置,喝着小酒。

    这些天,林天可是看了不少热闹,各方围攻德意志和美帝,可是上演了一个大场面。

    两天前,那些教廷的传教士惹出很多乱子后,终于在一风尘场所找到了隐藏在省城吸血鬼,也就是林天遇到的安迪子爵。

    那时还是晚上,一发现安迪子爵,德意志和美帝的传教士就共同围攻安迪子爵。

    安迪子爵也不是个好茬!

    原来啊,首先找到安迪子爵的并不是那些传教士,而是会施展式神法术的阴阳师山本樱子。

    当时,安迪子爵被山本樱子使用式神找到后,安迪子爵为了以防山本樱子将他的位置告诉那些恶心的传教士,所以果断对山本樱子出手。

    但没想到,山本樱子的实力并不比他弱,所以在知道短时间拿不下山本樱子后,安迪子爵便选择和山本樱子联手。

    联手对付那些传教士!

    山本樱子本就对那些教廷的传教士很不满,听到安迪子爵的计划后,想了想,就答应合作。

    为了以防被安迪子爵利用,或者被其他势力的人捡到便宜,山本樱子又找了其他势力的人。

    所以被教廷传教士找到后,安迪子爵假装不敌,然后使计将那些传教士们引到了其他势力为他们布置的险境中。

    然后,一场混战不可避免的爆发了,参战人数达几十人。

    这场大战,上演了日本的阴阳师、英吉利的魔法师、四大家族供养的散修,还有吸血鬼子爵安迪子爵,共同围攻德意志和美帝教廷传教士的大场面。

    最后,教廷的传教士败亡,死了个七七八八,领头的红衣主教被斩杀当场。

    一场大战,将省城外的一小片树林都被毁了,寸草不生。

    自此,德意志和美帝正式退出省城的争夺战!

    毕竟,没有修士坐镇,留在省城的德意志和美帝的普通人,根本不够其他势力解决的。

    只是一晚上的时间,德意志和美帝在省城的势力就被拔出。

    德意志和美帝退场,日本人很高兴,少两个强大的竞争者。

    英吉利人一方不怎么高兴,他们竟然和吸血鬼合作,才能清场德意志和美帝,这让自诩高尚的魔法师们很是不齿!

160.再次淘汰两方势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