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武士式神(1/2)
作者:深海之眼
    “隐藏风头?!”

    竹下一郎嘀咕道,揣摩山本樱子这句话的含义,下一刻眼睛一亮,好似明白了什么。

    “嗨!山本樱子小姐,我一定将事情办的好好的!!”竹下一郎低喝应声道。

    “嗯…记住竹下社不能再引起瞩目了,想办法让其他人的目光从这里转移开!!”

    以防竹下一郎想茬了,山本樱子特意嘱咐一句。

    “好啦,你出去吧!”

    见竹下一郎听明白了自己的意思,山本樱子挥手让他退下。

    “嗨!!”

    竹下一郎低声应道,然后就起身离开房间,向外面走去。

    “呼呼!!”

    竹下一郎离开后,房间忽然刮起阵阵阴风,一道黑影缓缓从山本樱子背后的影子中出现。

    这是一头式神,一头身着武士服的式神!

    式神,是阴阳师捕捉那些恶鬼、厉鬼等鬼物,经过特殊方法祭炼得到的特殊鬼物。

    由于式神和寄居法器相连,法器挡住了太阳对式神的伤害,所以式神可以在白日出现。

    阴阳师与式神的关系,和炼尸一脉与命尸的关系差不多,本质上都是性命相修的术法。

    正因为如此,他们一大半战力都在式神(命尸)身上。

    这个武士式神就是山本樱子花了好几年才祭炼出来的,在大量资源培育下,才有了现在堪比厉鬼的实力。

    除了这个武士式神外,山本樱子还有其他式神,不过实力都没有武士式神强大。

    毕竟,武士式神已经有厉鬼圆满的实力,只差一点就能进阶鬼将层次,可就这一点,却不知道将多少人卡在这里。

    “去,找到安迪子爵,一头吸血鬼在旁环伺,我可是寝食难安啊!”山本樱子没有看身后,轻抿一口茶,开口说道。

    “嗨!!”

    武士式神口吐人言,一股阴森森的感觉袭上心头,冰冷的阴气化为寒霜飘落。

    下一刻,武士式神就化为一道阴影消失在屋内。

    这是式神的一样神通,可以在阴影中行走,不被人发现。

    武士式神离开后,山本樱子放下茶杯,身上有樱花飘落,下一刻山本樱子也消失在房间内,空留下几片樱花落下。

    这是樱花道的秘术——樱花瞬身术,一种短距离转移之术,在短距离上和瞬移有的一比。

    ……………

    第二天,午后。

    林天离开有间酒馆后,向着城外飞奔而去。

    今天,在有间酒馆,林天听到了一个有趣的消息,他要去印证一下,如果消息确实的话,说不定又要有一笔积分进账了。

    而且,积分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还能打击敌人!

    林天要去的地方是上河镇。

    林天听说,上河镇出现了一头鬼怪,不过奇怪的是,这头鬼怪竟然在大白天就杀人。

    听到这里,林天瞬间就想到阴阳师的式神身上。

    要知道,能在大白天杀人的鬼怪只有两种。

    一种是鬼王级及以上实力的鬼物,这种存在的鬼物,太阳已经不是它们的弱点。

    一种是阴阳师特殊祭炼过的式神,有着特殊法器庇护,可以让他们无视太阳而在白天出现。

    相比于上河镇出现鬼王或以上鬼物,林天更愿意相信有式神在那里为非作歹。

    不过,让林天奇怪的是,日本商行的那娘们也没出省城啊,怎么又多出来一位阴阳师?

    想不明白,就查明白,这才是林天去上河镇的原因,最主要是他闲的比较无聊。
161.武士式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