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上河天师(1/2)
作者:深海之眼
    话说,武士式神听从山本樱子的命令追寻安迪子爵的踪迹,一番寻察后,最终来到上河镇。

    注:一些阴阳师炼制的式神是有独立的意识的。

    就比如,山本樱子的这个武士式神,就有自己独立的意识,可以独立思考,而不是山本樱子用法术操控的傀儡木偶。

    武士式神就是根据自己生前以及式神时期的经验,追着安迪子爵的踪迹来到上河镇。

    可没想到的是,武士式神还没有看到安迪子爵的影子,就被安迪子爵算计,被困在上河镇。

    上河镇在数百年前曾经出过一位上河天师,守护上河镇足有两百多年太平。

    上河天师寿终正寝后,上河镇人为其塑三丈金身,并放置在上河镇广场中央,期望上河天师死后依然能庇护上河镇。

    天师作为最接近仙的境界,天师级强者死后,他们的肉身足以上百年而不腐烂,并且身体内还具有一丝生前的威能。

    可以说,就算天师级强者死后的身体,也要比一般的法器要厉害的多。

    上河天师的金身日夜受上河镇人祭拜,信仰之力汇聚到上河天师的金身上,渐渐使得金身有了些许神秘的力量。

    正因为金身的缘故,上河镇上百年来一直安世太平。

    在武士式神来到上河镇前,也不知道安迪子爵做了什么,竟然激发了上河镇广场中央那三丈金身中蕴含的神秘力量。

    然后,一股强大的神秘力场笼罩了整个上河镇,一切妖魔鬼怪都将被困在这里。

    也因为如此,前来追查安迪子爵踪迹的武士式神,就这么被安迪子爵连累,被困在了这里。

    至于安迪子爵,因为察觉到金身的变化,惊骇之间,已经逃离上河镇广场。

    不过,因为上河镇北神秘力场笼罩,所以安迪子爵并没有逃出去,还被困在上河镇。

    而因为上河镇人日夜祭拜上河天师的三丈金身,他的三丈金身出现变故后,上河镇人也因此受到影响,神智受到操控。

    这也就有了,林天在上河镇广场看到的一幕!

    在武士式神身后,一座足有三丈高的金身屹立在广场中央,金身散发着濛濛的金光。

    在金光的笼罩下,武士式神动弹不得的站在金身之下。

    而林天在那金身身上感受到了丝丝天师的气息。

    不过,林天并不知道上河镇的传说,也不知道上河镇曾出现过一位上河仙人。

    所以,林天好奇的看着垂下濛濛金光,将武士式神困住的三丈金身,感受着金身上的威能,脸色微微一变。

    “天师的气息?!这金身和上河镇有什么关系?”

    林天嘴上呢喃,但并没有人回答他的话,能够回答他话的上河镇人都陷入了昏迷之中。

    心中有好奇,但此时也只能压下,看着犹如被困在琥珀中的武士式神,林天嘴角微微上扬。

    而武士式神也死死的盯着广场外的林天,感受到林天身上的气息,式神之体都差点崩溃。

    “怎么会?这里怎么会出现一位高级阴阳师(紫府境)级别的高手?!”

    武士式神心中惊骇,但却被困在金光中,连挣扎都做不到。

    看了看武士式神,又看了看其身后的一老者的金身,林天眼眸微转,心中有些疑惑。

    从这老者金身散发出来的力场来看,并不是针对武士式神,武士式神只是受到了波及。

    既然如此,那是针对谁的?上河镇还有其他妖邪吗?

    想到这里,林天心中一动,准备杀掉武士式神的手放下,转而向上河镇镇内走去。
162.上河天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