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安迪子爵(1/2)
作者:深海之眼
    林天不知何时出现在安迪子爵身后,将安迪子爵吓得半死。

    “嘭!”

    “吱吱!!”

    【领红包】现金or点币红包已经发放到你的账户!微信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领取!

    意识到不是林天的对手,安迪子爵的身体嘭的一声炸开,瞬间化作一只只蝙蝠,想要逃跑。

    这是吸血鬼一族特有的血脉神通——化蝠,只要达到子爵就能激活的血脉神通。

    化蝠,顾名思义,只要激活化蝠血脉神通后,吸血鬼就能化为一群蝙蝠分开逃逸。

    而且,只要有一只蝙蝠逃出生天,施展化蝠神通的吸血鬼就不会死,只是会元气大伤。

    不过,死的蝙蝠越多的话,施展化蝠后的吸血鬼就越虚弱,甚至虚弱到一定程度后,就无法在阳光下行走。

    注:吸血鬼的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男爵、子爵、伯爵、侯爵、公爵,公爵级吸血鬼就已经拥有仙神一样的实力。

    吸血鬼男爵是吸血鬼族群中最弱的存在,一般是被吸血鬼子爵初拥后的新一代吸血鬼。

    正因为实力弱小,男爵级吸血鬼没有在太阳下行走的能力。

    等到男爵级吸血鬼吸够足够的血液,就可以晋级为子爵级吸血鬼,而子爵级吸血鬼已经可以在太阳下行走。

    就比如吸血鬼,安迪子爵!

    子爵级吸血鬼施展化蝠神通后,化成的蝙蝠被人杀的越多,恢复成原形后,就会越加虚弱。

    元气大损的吸血鬼子爵也会出现男爵时期的弱点,比如:无法在阳光下行走。

    虽然化蝠神通有种种限制,但瑕不掩瑜。

    这种保命神通,对于吸血鬼这种速度极快的生物来说,化蝠神通是最适合他们的保命本领。

    此时,眼见安迪子爵要施展神通逃离,林天自然不会干瞪着眼看着,客厅里亮起金色帷幕。

    早在他进入客厅后,林天就在客厅里布下了手段,这些金色的帷幕虽然挡不住安迪子爵,但足够拦下他片刻。

    而片刻时间,已经可以让林天斩杀他几十次了,毕竟紫府境和子爵级吸血鬼的差距,不是一丁半点,而是天差地别。

    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是林天这种越阶而战的超级天才!

    果不其然!

    在林天激活手段形成层层困住安迪子爵的帷幕,那些安迪子爵化成的蝙蝠立刻聚拢到远处,安迪子爵的身影再次显现出来。

    只不过,安迪子爵帅气的西方鹰勾鼻子脸上一脸阴沉之色,看着林天的目光全是警惕。

    “阁下,这是何意?我并不记得得罪过阁下?!”

    安迪子爵阴沉着脸说道,身体却随时做好反击的准备,来者不善的道理,他还是懂得的。

    “哦?一个吸血鬼,还敢在这里和我谈是何意?你难道没听说过这个国度的一句话吗?”

    “斩妖除魔,降魔为道!”

    “这下…你该知道为什么逮你了吧?安迪子爵!我可是盯了你好几天喽!!”

    林天一脸戏谑的看着安迪子爵惊恐的表情,手中把玩着两枚金色的珠子,由纯粹的灵力凝聚而成的能量珠。

    “嗯?!”

    听到林天的话,安迪子爵顿时瞳孔一缩,身体瞬间紧绷起,然后化为一道残影攻向林天。

    知道林天无论如何也不放过自己,安迪子爵也不会干等死。

    作为一头活了近百年的子爵级吸血鬼,从男爵中厮杀,进而成长至今,他可不是老好人,死在他手上的人不知凡几。

    要知道,吸血鬼作为特殊类型的僵尸,和旱魃类僵尸不同,它们的晋级是很难的,所以从男爵晋升到子爵级的吸血鬼都至少活了几十、上百年。

163.安迪子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