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放虎归山?(1/2)
作者:深海之眼
    “好!很好!!”

    本站域名123wx。co?

    看着地上的宝物,林天目光不着痕迹的从安迪子爵右手上那枚戒指上扫过。

    空间戒指!

    林天瞬间就想到这个名字!

    来到这个世界这么久,他还是第一次见空间类的法宝。

    要知道,就连九叔这位地师级中期的强者都没有空间戒指。

    可想而知,空间戒指这种东西必然罕见至极,就地上的这些宝物都不及安迪子爵手上空间戒指价值的十分之一。

    所以林天喊‘好,很好’,指的并不是对地上的那些宝物,而是安迪子爵手中的空间戒指。

    “嗖!!”

    林天随手一辉,就将地板上的一小堆灵石和一件爪子形状的法器收入系统空间。

    “呃…那是…纳戒?还是其他空间类宝物?!”

    注:纳戒、空间戒指都是空间戒指的名字,除此之外还有空间手镯,空间项链等等。

    看了看干净的地面,刚才还在那里的宝物已经不见了踪影,又看了看林天,安迪子爵发现他有些失算了。

    他没想到,林天身上竟然有空间储存类宝物!

    来到省城后,安迪子爵知道空间储存类宝物在这个国度的珍惜程度,很稀少,很珍贵。

    因为这个国度,强大的修士太多了,所以一些别说人师级别的修士,就连一些地师级别的修士都缺少空间储存类宝物。

    正因为见识的同级别的修士几乎没有储存类空间宝物,安迪子爵心中不自觉的有了优越感,所以心中本能的忽视了这件事。

    心中的潜意识告诉他,林天绝对没有纳戒之类的空间宝物。

    这才导致了,安迪子爵自信满满的觉得能和宝物玉石俱焚,却突然发现宝物被林天拿走了。

    “阁下,既然您拿走了这些宝物,那么是否该遵守约定?”

    安迪子爵强装镇定的说道,并用手帕擦了擦头上的冷汗。

    如今宝物被林天拿了大半,他还真害怕林天会返回,所以目光心惊胆战的看着林天。

    “当然!你不打听打听,谁不知道我是言而有信的人!”

    “说放你走,就放你走!”

    林天笑着开口道,并随手一挥将客厅阻碍安迪子爵离开的金色帷幕撤开。

    “你看,这不就可以啦?”

    林天指着客厅大门,然后一腚坐在沙发上,看着安迪子爵,眼神示意他可以离开了。

    “踏!!”

    安迪子爵缓缓后退一步,见林天依然微笑的看着他,没有什么动作后,安迪子爵果断逃跑。

    “蠢货…逃跑,还把自己的后背露出来!!”

    林天脸上浮现一抹狞笑,看着安迪子爵飞速逃离的身影,手上突兀出现一团金色的篮球大小的灵力团。

    “滋滋!!”

    恐怖的毁灭气息在灵力团中孕育,丝丝的金色电流闪烁。

    看着安迪子爵,林天脸色有些阴晴不定,想要杀了他吧?有些不忍心放弃那些宝物!

    最终,想了想,林天还是没有动手,刚才说了放过他一次!

    作为一个言而有信的人,林天从不违反自己的诺言,说不杀安迪子爵就决不杀他,所以最终林天还是放走了安迪子爵。

    眼睁睁的看着安迪子爵离开的视线之中,林天眸光闪动。

    “跑吧,跑得快一点,再被我遇到,这就没那么容易啦!”
165.放虎归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