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鬼市(1/2)
作者:深海之眼
    “血…我需要血!!”

    安迪子爵眼中渐渐出现血丝将虹膜都覆盖,整个蓝色的眼睛变成血红色。

    暴虐、贪婪,对新鲜血液的渴望不断刺激着安迪子爵。

    “咕咚~”

    安迪子爵目光盯着那些行人的脖颈,狠狠咽了口唾沫,目光变得的越来越暴虐和残忍。

    在鲜血的诱惑下,安迪子爵压下了对林天的恐惧,一时间对血液的渴望达到了最高。

    “吼!!”

    “嗖!!”

    再也忍受不住心中的血瘾,安迪子爵猛地冲向一位少女。

    在安迪子爵冲向那少女的时候,林天远远的出现在周围的房顶上,看着这一切。

    “这吸血鬼是傻子嘛?都不仔细看看那是什么玩意?!”

    林天忍不住吐槽道。

    在林天眼中,那整个街道的人可并不是人,而是鬼,那街市也不是正常的街市,而是鬼市!

    林天抬头往天,天空中一轮银月悬挂于天际,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其实,林天也没有想到上河镇竟然有鬼市存在,而且还是在那位上河天师眼皮子底下。

    上河天师:你们这些鬼怪,真是不讲武德,趁着老夫死啦,竟然在老夫的镇子里作威作福。

    在上河镇行走了一圈,林天也发现了这里是神秘力场最弱的地方,那个鬼市同样散发着奇怪的力场波动,与上河天师金身发出的力场波动相互抵消了。

    而这条鬼市街临靠着城墙,也是唯一能进出的门户,这里距离上河镇城门也并不远,也就是隔条街的距离。

    在安迪子爵冲向那少女时,少女猛的转过身,那还有什么闭月羞花的美丽容颜,而是一头面目狰狞的女鬼。

    “咯咯!!”

    女鬼看着安迪子爵,血红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惊异,咯咯直笑一声,同样冲向安迪子爵。

    虽然他看不出安迪子爵是个什么玩意,但既然招惹到老娘头上了,她可不准放过这家伙。

    “啊!!”

    少女突然变成恶鬼,将安迪子爵的血瘾顿时吓飞,整个都快吓得肝胆俱裂。

    “吱吱!!”

    安迪子爵怪叫一声,身体嘭的一声化为一群蝙蝠四处逃窜,这才躲过女鬼的攻击。

    女鬼站在安迪子爵之前的位置上,看着安迪子爵化成的蝙蝠群,血红色的眸光闪动,在她的脚下青石板被撕成碎片,整个地面都下陷几毫米。

    如果不是安迪子爵化蝠化的及时,以女鬼的攻击力很有可能撕碎他的身体。

    接连被林天打碎身体,陷入虚弱中的安迪子爵,身体的强度已经没有一开始那么强了。

    如果说,一开始安迪子爵的实力是子爵中后期的话,现在虚弱中的安迪子爵堪堪有子爵初期的实力,很有可能还不到。

    现在以安迪子爵的身体虚弱程度,如果再被撕碎一次,实力绝对会跌落男爵,到时候他连在太阳下生存的能力都没有。

    注:实力和等级并不一样,只要安迪子爵吸够足量的鲜血,实力照样会恢复原样。

    “吱吱!!”

    安迪子爵化作满天的蝙蝠,飞舞在鬼市上空,吱吱的叫声,伴随着无数超音波落入鬼市里。

    “………”

    鬼市瞬间安静下来。

166.鬼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