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愤怒的山本樱子(1/2)
作者:深海之眼
    《碧玉青龙决》修炼的前置条件是具有龙族血脉,小玉和小龙都具备,都可以修炼。

    而因为小玉是变异蛇种,再加上碧玉青龙决的原因,所以林天将小玉命名为,碧玉蛇。

    未来孵化的小龙,有可能叫碧玉蟒,也有可能是碧玉蛟龙。

    因为小龙体内的龙族血脉实在是太浓郁了,很有可能一孵化出来就是蛟龙形态。

    小玉是雌蛇,林天用系统检测功能分析出,小龙是雄蛇,说不定以后小玉还能和小龙结合。

    当然这是以后的事了!

    回到蓝田镇的宅子,林天吃过阿宁她们留下的饭菜,便拥着阿宁和箐箐去睡觉。

    春宵一刻值千金!

    …………

    而此时,在省城,日本商行——竹下社。

    “噗嗤~”

    一座社团房间,正盘膝修炼的山本樱子突然喷出一口逆血。

    “是谁?”

    “是谁杀了我的式神?!”

    山本樱子愤怒嘶吼,刚才她突然与武士式神的联系断了,自己也因此受到反噬。

    与式神的联系断了,这意味着什么,山本樱子很清楚。

    樱花道的炼神之法很特殊,被他们炼成的式神,自己想挣开束缚是不可能的。

    而如今她与武士式神的联系断开,这意味着武士式神死了,或者有强大的修士出手,强行断开她与武士式神的联系。

    而能断掉她与武士式神联系的修士,至少也是地师后期的存在才能做到。

    山本樱子可不相信,这种存在的人会这么无聊。

    山本樱子更原因相信有人遇到武士式神,将武士式神斩杀。

    毕竟式神的本质还是鬼物,这个国度的修士认识式神的人并不多,再加上这个国度到处都有降妖伏魔的卫道士。

    可能…武士式神就是遇到这样的强者,被随手斩杀了。

    在山本樱子的感知中,她与武士式神断开联系时,没有感受到武士式神有反抗的痕迹。

    这说明两者修为差距很大,大到武士式神连反抗都做不到。

    “这个国度太危险了!”

    愤怒过后,山本樱子就感到深深的寒意,这个强大的国度实在是太危险了。

    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招惹到不该招惹的人,然后被人斩杀于此,或者像她一样,被人像捏死虫子一样杀掉武士式神。

    “呼……”

    “一星期,一星期内将省城所有事解决,然后赶快离开这个国度,再也不回来啦!!”

    山本樱子深深吐出一口气,武士式神的突然死亡,对她的打击还是挺大的。

    武士式神作为山本樱子手中最强的一只式神,是她能压制其他几放势力的底牌,如今这张底牌还没打出去,就惨死非命。

    而此时,山本樱子手中还有厉鬼初期的式神两头,厉鬼中期的式神一头。

    实力最高的,厉鬼圆满的武士式神就这么折煞在这里,让山本樱子的战力大打折扣。

    本来山本樱子能压制另外几方势力,现在也做不到了。

    【看书福利】关注公众..号【看文基地】,每天看书抽现金/点币!

    说不生气愤怒,那是假的!

    毕竟,山本樱子可是将武士式神,当做她突破高级阴阳师的本命式神的。

168.愤怒的山本樱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