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疯狂(1/2)
作者:深海之眼
    省城,一处隐蔽的场所。

    一位鹰钩鼻英吉利中年人正在做站前鼓舞。

    “安德烈大人有令,日本商行竹下社和四大家族不讲武德,暗地里偷袭咱们雅马哈商行!”

    “所以…安德烈大人下令,与竹下社、四大家族决一死战,一举决出省城的归属!”

    “雅马哈商行必胜!”

    中年英吉利人的口才很好,情感也很充沛,轻易便将底下几十号人的战意和愤怒勾起。

    “雅马哈商行必胜!”

    “雅马哈商行必胜!!”

    几十位雅马哈商行培养的战士高声呼应,目光充满着狂热。

    他们是雅马哈商行培养的战争死士,是真正的战争狂人,也是雅马哈商行有底气参与争夺省城所有权的底气。

    巴伦魔法师是雅马哈商行的底牌,不能轻易动用,所以只能让这些死士当做前锋了。

    说实话,一次性启动这么多战争死士,安德烈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肉痛了很久,

    毕竟,每一位战争死士都是从小培养到大,每一位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堆成的。

    不过为了自己的小命,安德烈知道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只要能占据省城,他就能将功补过,甚至还有可能得到奖赏。

    如果此次没有成功,则意味着雅马哈商行被踢出局,而他安德烈也将不复存在。

    所以此战,他必须胜,也只能胜利,胜者通吃!!

    “出发!!”

    将他们的任务发下去,安德烈挥手高呼道。

    “是!!”

    几十位战争死士齐声喊道,眼中充满着对战争的狂热。

    接下来,这些战争狂人掩藏好自己的表情,一个个摸入竹下社和四大家族的势力范围。

    安德烈最后紧跟着离开。

    等安德烈离开后,林天从一个隐蔽的角落走出,看着安德烈离开的声音,嘴角掀起笑意。

    “省城争夺战:高.潮阶段即将来临,好戏就要上场了!”

    林天嬉笑一声,转身离开,他也需要去做一些安排,准备最后出来清场子。

    ……………

    而另一边,竹下社。

    作为掀起这场战争的幕后指使者——山本樱子,正在与竹下一郎商议接下来该怎么做。

    “雅马哈商行被毁,安德烈肯定大怒,接下来社团必定会受到他的疯狂报复,不知道山本樱子小姐想到应对方法没有?”

    竹下一郎跪坐在榻榻米上,脸色凝重的对山本樱子说道。

    “华夏有句古话,叫做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竹下君不用紧张,一切我都打理好了,只要安德烈敢来,这里就是他的葬身之地!”

    山本樱子慢慢开口道,眼中闪过一丝寒意。

    “山本樱子小姐,虽然我们竹下社的实力够强,但还是比不过四大家族联手,如今再和雅马哈商行火拼,我怕……”

    竹下一郎迟疑了一下,然后谨慎的对山本樱子说道。

    “放心,四大家族只是跳梁小丑,我已经申请了军机支援,只要咱们灭了雅马哈商行,军机就能将四大家族轰平!”

    山本樱子盈盈一笑,看起来挺好看的,没想分是蛇蝎心肠,正所谓无毒不娘子。

    “呼…有您这句话就好!”

    竹下一郎松了口气,有军部的轰炸机支援,别说四大家族有几千军队,就算有几万军队,也只是地上的活靶子罢了。

    “轰!!”

    就在这时,一道爆炸声传入两人耳中,山本樱子和竹下一郎脸色一变,立马跑出竹下社。

    “轰…轰轰!!”

    只见得,竹下社各个角落接二连三的响起爆炸声,一些水泥墙都被炸塌。

    “该死!!”

    看着短短几枚炸弹,便将竹下社化为废墟,山本樱子气得浑身发冷,嘴皮子连连哆嗦。
170.疯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