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赵家大院(1/2)
作者:深海之眼
    “轰隆隆!!”

    城门口,货车接受检查后,就直接开进城内,并向着城镇中间的广场开去。

    货物在广场卸货,然后再运到镇子内的商铺里。

    混进镇子后,布莱迪等人自然不可能跟着去广场,所以在等到货车路过一个巷道时,接连跳车钻进巷道里。

    “布莱迪老大,接下来咱们怎么做?是去赵家大院?还是去镇北的军营地?!”

    几人隐藏在黑暗中,其中一人向布莱迪问道。

    “嗯……”

    布莱迪想了想,然后说道。

    “先去镇北军营看看,实在不行再去赵家大院!!”

    “好!!”

    随后,几人隐藏在黑暗中,向着镇北窜去,一路上避开巡逻的士兵和岗哨。

    大半个小时后,布莱迪等人终于来到镇北。

    镇北很大一片地方都被铁网槛栏围上,里面有很多四五层的筒子楼,这都是士兵的宿舍。

    军营占地面积十几万平米,光筒子小楼都一连着有好几排,足以容纳两三千人住宿。

    在军营东侧是可容纳两千人共同吃饭的食堂,西侧是几万平米的训练场,北侧临靠着城墙的地方是军火库。

    而在军营门口这里,修建有两栋炮楼,四个机枪阵地,并且五步一岗,十步一哨。

    布莱迪等人隐藏在小巷子里,偷偷观察着军营的情况,当看到军营门口那严密的防守后,想了想便默默退去。

    “老大,看这架势,这赵家军营一直处于备战状态啊!”

    布莱迪身旁的一人看着严密防守的军营,对布莱迪说道。

    “嗯…看得出来!”

    布莱迪皱着眉头微微颔首,他也没想到这里守卫如此森严,两米多高的铁网栅栏,让他们想要翻墙都做不到。

    而想要从正面突破,那无异于螳臂当车,不自量力。

    而且,军营和外面的建筑有三四十米的空间没有障碍,一旦他们走出小巷,立马就会暴露在敌人的视野之中。

    布莱迪有些不甘心,他们来赵家镇的主要任务就是破坏军营里的军火库,如今进都进不去,让自诩兵王的他有些落面子。

    “撤…咱们先去赵家大院!在赵家大院引爆几包炸药,将军营里的人引出去,然后咱们再浑水摸鱼溜进去!!”

    “安德烈大人的命令,咱们要誓死完成,为了帝国!”

    “为了帝国!!”

    “为了帝国!!!”

    听到布莱迪的低声吼道,其他人也齐声回应。

    随后,布莱迪不甘的最后看了眼守卫森严的军营,然后带着众人迅速离去。

    赵家大院位于赵家镇东面,占地九万多平米,赵家主要人员都居住在赵家大院,像那些旁系和远亲就住在大院外面。

    布莱迪他们的目标就是住在赵家大院里的人。

    日本人都能在李家大院里枪杀一人,然后安然离去,他们总不能比日本人差吧?!

    布莱迪心中发狠,这次非得将赵家镇搅得天崩地裂,让炮火的光辉笼罩整个城镇。

    布莱迪一行快速穿梭在城镇内的巷道里的阴影角落,小心躲过巡逻的士兵,然后向赵家大院摸去,没有惊动任何人。

    “到了!!”

    看着眼前这门宅大院,布莱迪低声呢喃,眼神示意其他人分开寻找摸进去的路。

    “踏踏!!”

    看到布莱迪的眼神和动作,其他几人顿时了然,然后如狸猫一样分开,四处查探起来。

    进去搞事情前,得事先准备好后路,他们是死士,但又不是不怕死,能不死,还是不死的。
173.赵家大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