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炮火连天(1/2)
作者:深海之眼
    赵家大院出现爆炸,赵家镇北面的军营立即被惊动。

    “呜呜!!!”

    集合号角声吹响。

    在短短三分钟内,军营内就冲出一支全副武装的百人军队,火速向赵家大院赶来。

    “快…快去救人!”

    领头的一位军官高声呼道,言语中有些急切。

    我叫赵海诚,赵家大院突然传出爆炸声,大帅(赵家家主)给我下了死命令。

    一定要将赵家主要人员保护下来,如果不然,脑袋不保。

    他还这么年轻,就算是死,也要死在敌人手中,不想死在自己人(大帅)手中,死的窝囊。

    “是!!”

    “咚咚!!!”

    上百人呼应,脚步声踩踏的咚咚作响,全副武装的疾步向赵家大院赶去。

    不到三分钟,赵海诚领着军队就赶到赵家大院门外。

    “哒哒哒!!!”

    听着里面的枪响声,赵海诚高声喊道:“小六子,你带十人去把东面围住,杜军,你带十人去把北面围住。”

    “黄海涛,你带十人去南面把守,魏兵,你带十人在这里守着,剩下的人跟我冲进去,拯救大帅的家人!”

    “冲啊!!”

    赵海诚振臂一呼,带着六十号人就冲进大院里,其他人也按照自己的职责将大院围了起来。

    赵海诚冲进大院后,率先向议事堂而去,刚进到大院,就看到几位赵家族老在院子里哀嚎。

    而院子中间的议事堂已经被炸塌,整个院子化为废墟!

    院子里,四位族老和几位杂役都受到波及受伤了。

    好在他们听到爆炸声,飞快跑出议事堂,这才免了一死,不然就砸在废墟底下了。

    “阿城,你带着十人,将族老们保护起来,叫来医护人员,我带人去捉拿贼子!!”

    赵海诚让队伍内一人出列,领兵十人守护,然后就带着剩下的五十号人匆匆而去。

    今晚,赵家大院内,赵家的主要成员只有六人,四位族老,二少爷,和三少爷。

    四位族老既然没事,接下来就是二少爷和三少爷。

    二少爷住在大院北面,三少爷住在大院南面。

    赵海诚领兵来到赵家镇中心广场,这里四通八达,可以去往赵家镇任何一个地方。

    “纪强,田友,你们各带十人去救两位少爷,剩下的人跟着我去剿灭匪徒!!”

    赵海诚想了想,又叫出两人让他们领兵去救人,他则带着剩下的三十号人去剿匪。

    这些大胆狂徒竟敢跑到赵家大院来撒野,真是找死!!

    “哐当…咣当!”

    赵海诚领着全副武装的一队人马快步向大院东面赶去,那里密集的枪声传来,应该是大院内的护卫已经和贼人交火了。

    “哒哒哒!!!”

    等赵海诚赶到东面时,五六个护卫正和贼人在巷战。

    他们这一边已经三人死亡,对面的贼人也有两人倒下,剩下的六人依然在负隅抵抗。

    “重火力手,火力压制!”

    赵海诚躲在巷道内,对身后的队伍挥了挥手,一个肩抗重机枪的士兵跑了过来。

    重机枪手架好重机枪,整个人趴在地上,所有身体部位都隐藏在墙后,仅有手臂露出来。

    “哒哒哒!!!”

    哒哒哒哒的子弹镖射而出,重机枪口冒起火光,短短十几秒一梭子子弹就打光了。

    在重火力压制下,布莱迪等人完全抬不起头。

    “你们几个,翻墙过去,从敌人后面包抄过来,一定要全歼敌人,干得好,我向大帅为你们请功请赏!!”
175.炮火连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