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准备离开(1/2)
作者:深海之眼
    两个月过去,省城已经恢复了曾经的繁华,往来的商旅在这里交易往来。

    有着另一个世界更加先进的经验,在阿宁的治理下,省城快速发展起来,一片欣欣向荣。

    而且在阿宁的强势管理下,省城的治安问题,在全世界都是一等一的,有不少富豪都想要在省城购买房产。

    最近,阿宁已经有了向南扩建省城的想法,正好将几个镇子纳入省城内。

    不过省城不是说扩建就能扩建的,得考虑多方面因素,最终才能将决策定下来,毕竟这关乎着海量的白花花的银子。

    因为阿宁颁布的各种对商业的优惠政策,所以省城变得越发繁华起来,大量商人涌入省城,极大了刺激省城的经济繁荣。

    再加上省城强大的治安环境和完备的商业环境,吸引了全世界的商人的目光。

    仅仅靠着每个月的税收就能支撑林家军两万多人的消耗,还有很多结余,用于扩张军队。

    直到此时,林天打下的江山终于步上正轨。

    林家军在外,作为守卫江山的军事力量,林氏商行在内,则是江山发展的经济支柱,为林家军的扩张进行补血。

    林家军和林氏商行就是林天手中的两架马车!

    …………

    注:从这里开始,这种领兵打仗的情节就不在写了,以后只是略微提上几句,就不特意开几章详细描述了。

    …………

    清晨,晨光熹微,一缕暖阳从天边升起,金黄色的光芒撒射大地,万物沐浴在晨辉之中。

    “吱呀!!”

    林天推开窗户,明媚的阳光照进屋内,落在卧榻上,好似感受到阳光少女的轻柔抚摸,阿宁和箐箐从沉睡中醒来。

    昨晚,林天和阿宁她们战斗到太晚,到凌晨四点多才歇息,战斗了七八个小时。

    以林天和阿宁箐箐她们现在的修为,体力澎湃如流水,战斗一次,就得花很长很长时间。

    如果不是林天刻意压着来,战斗上一天一夜都不是什么事!

    “醒啦?醒了就去洗漱,我已经做好早餐了!”

    听到身后的动静,林天一脸笑眯眯的对阿宁两人说道。

    “嗯!!”

    箐箐迷迷糊糊的回应着,眼睛似睁似不睁,昏昏欲睡。

    “好的…老公!!”

    阿宁揉了揉眼睛,看着站在窗前的林天,声音诺诺的说道。

    等阿宁和箐箐洗漱完,来到厨房里,彤彤、小龙、小玉已经在餐桌上做好。

    已经妖将初期的小龙,两个月前就掌握了化形的能力,现在和正常人类小孩差不多。

    此时,看小龙的模样,也就比彤彤小一点,彤彤看起来是大约八九岁的小女孩,小龙就是六七岁的小男孩。

    至于小玉,因为才刚突破大妖境界不久,化形并不彻底,上半身是人类七八岁小女孩模样,下半身是碧玉色的蟒蛇身体。

    小龙和小玉化形后,和彤彤一样,叫林天哥哥,叫阿宁箐箐她们为姐姐。

    “阿宁姐姐,箐箐姐姐,快来吃饭,就等你们了!”

    小龙嘟着嘴,一副小大人的模样看着走来的阿宁和箐箐。

    “就是,就是,小玉小肚子都饿了,阿宁姐姐、箐箐姐姐你们就是好赖床!”

    “还是林天哥哥好,每天都早起给我们做饭饭!!”小玉也跟着小龙一起道。

    “你们啊!!”

    看着小龙小玉他们眼中的期待模样,阿宁会心一笑。

    这一幕她早就熟悉了,几乎每天都会来一次。

179.准备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