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又遇阴阳子(1/2)
作者:深海之眼
    教廷,西方一个庞大的宗教势力,势力爪牙遍布诸国,就连国内都有教廷爪牙入侵。

    教廷信奉的神,就是上帝!

    在西方,与教廷对立的黑暗势力就是臭名昭著的黑暗议会。

    黑暗议会是由狼人、恶魔、吸血鬼,还有堕落的修士组成,是一个残暴的凶恶势力。

    黑暗议会也有供奉的神明,是和上帝一战,战败,成为地狱君主的神明——路西法。

    …………

    “咦…那是阴阳子?!”

    林天目光扫过所有人,站在最前面的那位身着阴阳道袍的中年道士进入他的眼底。

    看着中年道士的面孔,林天目光一动,心中呢喃道。

    没错!

    这中年道士,正是林天在清水镇时,和他一同剿灭清水龙王的全真七子之一的阴阳子!

    看到阴阳子后,林天连忙将目光收敛,这个时候,他可不想被阴阳子认出自己。

    林天虽然自信气息面具效果强大,但也不想多生事端。

    毕竟,气息面具也就200掠夺积分,算不上高档的法器,还真不一定能瞒得过阴阳子。

    气息面具:一种可以改变自身生命气息和面容的面具!

    简介:带上气息面具,连最熟悉你的老妈也不认识你!

    修士越强大,对他人的视线就越敏感,虽然林天只是看了一两秒,但也被阴阳子察觉到,然后扭头向林天那里看去。

    “嗯?!是谁?总感觉刚才的目光有些熟悉!!”

    阴阳子看了一眼,没有发现熟悉的面孔,心中呢喃道。

    随后,阴阳子也没有太放在心上,转头看着黑暗议会那边。

    “呼!!”

    林天心中松了口气,阴阳子突然看过来,还真下了他一跳,好在气息面具还算管用,没有让阴阳子发现他的存在。

    阴阳子走到教廷那位红衣大主教身旁,轻声低语了几句,使用的需要很奇特,不是汉语,也不是英语,而是另一种语言。

    林天耳朵竖起,他没有听懂阴阳子说的话,但话中的意思,他却了解了,诡异的很!

    细细感受,林天发现这种语言不只是用声带发出的,还蕴含某种神秘力量。

    这种语言,哪怕你不认识,也不知道怎么读,但你就是明白其中的意思。

    林天不知道这是什么语言,但想必不是普通修士能知道的,他也无从学得。

    这个对林天来说,很神秘的语言,林天想了想,就简称:神秘语吧!意为神秘的语言!

    听着阴阳子和教廷红衣大主教的交谈,林天也知道了场上几位领头人的名号。

    全真七子:阴阳子,带领国内散修一方!

    教廷红衣大主教:哈瑞斯,带领教廷众红衣主教和牧师!

    注:教廷修士的地位是和实力挂钩的,教廷职位从高到低依次为:教皇、红衣大主教、红衣主教,和普通牧师。

    普通牧师:修为堪比术士。

    红衣主教:修为堪比人师。

    红衣大主教:堪比地师。

    教皇:修为堪比天师。

    至于教廷中的神,就相当于天庭位列仙班的仙!

    黑暗议会,狼人小头目:克雷尔,带领七八头狼人!

    黑暗议会,吸血鬼伯爵:莱斯,带领七八头吸血鬼!
183.又遇阴阳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