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激战(2)(1/2)
作者:深海之眼
    “哈瑞斯阁下,真是好队友啊,阴阳子心感甚慰!!”

    阴阳子眯着眼睛,瞥了眼一旁的哈瑞斯,阴阳怪气的说道。

    “哪里哪里!!这魔兽修为太高,哈瑞斯没有插手的机会,对于没能帮到阴阳子阁下,我深感甚是惭愧!!”

    听出阴阳子话中的嘲讽,哈瑞斯眉头一挑,不动声色的道。

    “哼!!!”

    阴阳子冷哼一声,知道自己说不过这些磨嘴皮的家伙,所以冷哼一声,表示自己的不满。

    “呵呵!!”

    哈瑞斯一脸轻笑,目光看向警惕的看着他们的蚌妖,眼中闪过一丝诡异的流光。

    这魔兽可真是尤物啊!如果献给教皇大人的话,想必应该会得到不菲的奖赏吧?!

    哈瑞斯心中琢磨着这件事,作为教廷的红衣大主教,哈瑞斯可是知道不少隐秘的事情。

    比如:当今的教皇阁下尤其喜欢女色,而且还是个博爱的家伙,对于一些魔兽化形的美女也是钟爱异常。

    光哈瑞斯每年秘密献给教皇的人类美女和魔兽美女,一年就不下十指之数。

    一年来,走进教皇寝殿的美女足有上百,但没有一个美女再从寝殿走出过,而教皇的修为也越发深厚起来。

    传闻,教皇修炼了某种吸取女子精元用来修炼的魔功,修为这才突飞猛进。

    要知道,当今教皇也就二十五六岁,修为就已经达到天师之境,实在是匪夷所思!

    就算从娘胎里修炼,二十多年就修炼到天师之境,也是让人惊骇不已的事情。

    更别说,教皇在五年前修炼天赋普普通通,是突然崛起的,然后短短五年便修炼到天师级,从老教皇手中接过教皇王位。

    “轰!!!”

    轰的一声巨响,将哈瑞斯的心神收敛回来。

    哈瑞斯抬眼向蚌妖看去,只见蚌妖化为本体,大半蚌壳沉在黄河水面以下,露出水面的部位正在发出诡异的浊黄色光芒。

    整个视野望去,几百米范围内都被浊黄色光芒覆盖,蚌妖身上恐怖的气息镇压当场。

    “轰…轰隆隆!!”

    伴随着剧烈的轰鸣声,以蚌妖为中心的河面突然炸开,成百上千吨的河水被震到空中。

    这些河水在蚌妖的控制下,犹如覆盆之海镇压一样,方圆一里都被乌压压的河水笼罩。

    蚌妖这一无差别攻击,威势强大的让人难以置信!

    仅仅是看着那如天倾一样的上千吨河水,阴阳子就有一股窒息的感觉迎上心头。

    哈瑞斯、莱斯和克雷尔等人同样有这种感觉,而且还是大难临头的感觉。

    这上千吨的河水,可不仅仅是水,其中还夹杂着大量的泥沙和淤泥,气势澎湃如海。

    单纯的河水容易破,但掺杂了大量泥沙的河水,不仅有了水的柔,还有泥沙的刚!

    兼具刚柔一体,这上千吨河水镇压下来,远不是之前几条分开的水龙卷可比的。

    “出手!!!”

    阴阳子脸色瞬间凝重下来,向哈瑞斯厉喝一声,率先出手。

186.激战(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