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蚌妖死(1/2)
作者:深海之眼
    “神说,邪魔将永坠地狱,神圣的火焰将净化世间!!”

    “神圣之火!”

    哈瑞斯施展教廷红衣大主教才能修炼的神术——神圣之火。

    只见得,一团白金色的火焰凭空出现在场中,一股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虚空都变得焦灼。

    “吼!!”

    感受到神圣之火传来的致命威胁,蚌妖眼中闪过一丝清明,本能就要突破阴阳子、哈瑞斯、克雷尔三人的围攻。

    “拦住她!!”

    感受到瞬间大增的压力,阴阳子顿时猜出蚌妖的想法,蚌妖想要强行破开他们的围防。

    “休想逃,给我留下!!”

    莱斯厉喝一声,密密麻麻的血蝠疯狂的攻击蚌妖,然后被蚌妖撕成碎片。

    血蝠实力不强,蚌妖随手一击就斩杀一大片血蝠,但密密麻麻的血蝠悍不畏死,硬生生顶住蚌妖的突围。

    “镜花水月!!”

    虽然蚌妖这一妖兽种族并不是善战的妖兽种族,但蚌妖妖将巅峰的实力,自然是不一般。

    只见,蚌妖粉拳挥出,正前方的虚空像镜子一样被她打碎,破碎的镜子碎片瞬间将一大片血蝠撕裂成血沫。

    镜花水月,一种奇特的攻击招式,瞬间震碎空气,以瞬间爆裂的空气乱流撕裂敌人,发动招式后,好似虚空都被打裂。

    镜花水月,是蚌妖为数不多的近距离群攻招式!

    粉碎一片血蝠,密密麻麻的血蝠群出现一道真空区,蚌妖迅速向外逃窜。

    “克雷尔!!”

    眼见蚌妖要逃脱升天,莱斯连忙对克雷尔大喊一声。

    “来啦,早就等着她了!”

    克雷尔瞬间出现在缺口处,看着快要逃出来的蚌妖,眼中闪过狠辣之色。

    “给我滚进去!!”

    克雷尔双手合十,一尺多长的狼爪交错,瞬间斩出六道交错的斩击,成梅花状飞向蚌妖。

    “狼神裂击斩!!”

    六道飞翔斩击将蚌妖前进的方向封死,让她无可躲避。

    “混…蛋,该死!!”

    蚌妖有些气急败坏。

    眼见六道剑气就要来临,蚌妖顾不得其他,汇聚全身的妖力包裹在甲胄上,然后撞了过去。

    “嘭…嘭嘭!!”

    六道飞翔斩击与蚌妖相撞,却纷纷被蚌妖撞碎,但蚌妖的身上也多出三道撕裂的伤口。

    不过,好在蚌妖终于逃出阴阳子等人的围攻。

    “杀!!”

    阴阳子看得目眦皲裂,要是让蚌妖再次逃了,指不定蚌妖会躲到突破妖王后再出来。

    阴阳子可不希望一头快要突破妖王的妖兽,还是自己的仇人逃脱,否则他寝食难安。

    “斩星剑术,一剑斩星!”

    蚌妖硬悍克雷尔的攻击,逃出阴阳子三人的围攻,而且险之又险避开了哈瑞斯的神圣之火。

    可惜不等蚌妖松口气,阴阳子强顶着身上的伤势,对着蚌妖再斩出一剑。

    此时,蚌妖和阴阳子等人都已经是强弩之末,阴阳子四人通过配合,差点将蚌妖磨死。

    “嗖!!”

    阴阳子拼着猝死,斩出一道飞翔斩击,犹如最美丽的流星,轰在同样力竭的蚌妖身上。

    “轰!咔嚓!!”

    斩击正中蚌妖,轰的一声,伴随着一阵咔嚓声,蚌妖身上的甲胄又碎裂几块,伤势更严重。

    “嗷!吼!!”
189.蚌妖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