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恶婴(1/2)
作者:深海之眼
    白羊城说大不大,但说小也不小,大小比任家镇大一点,占地有几十万平米。

    花了一天时间,林天才终于将日军在白羊城的兵力守备,和部署探查清楚。

    日军在白羊城的大本营在城北那里,临靠着白羊渡口,五步一岗,十步一哨,戒备森严。

    东西南北四座城门处都有重兵把守,架设着机枪阵地,除此之外还有大约二十支十人的小队日常巡逻白羊城城内。

    整个白羊城的日军和伪军加起来大约有三千人,而日军不到一千人,两千多都是伪军!

    …………

    白羊城,曹家。

    白羊城没被日军占领前,曹家就是白羊城的首富,也是白羊城的土皇帝,类似任家镇任家。

    白羊城被日军攻占后,曹家家主见机果断投靠了日军。

    有曹家这个白羊城曾经的土皇帝在旁辅助,日军借着曹家在白羊城的威望,很快便将白羊城掌握在自己手中。

    自此,曹家的地位在白羊城一落千丈,成了日本人的走狗。

    不过也因此,曹家才保住了家财和自己的身家小命。

    也因此,曹家被众人暗地里唾弃,被大骂狗汉奸!尤其是曹家当代家主曹雪民,传闻更是被人民每天扎小人诅咒。

    虽然在其他人眼中,曹雪民是大汉奸,但在曹家人眼中,曹雪民可是大大的功臣。

    要不是曹雪民有先见之明,曹家早就没了,哪还有现在的威风?就算是汉奸,那也是真香!

    毕竟,有很多明摆着的例子告诉他们被日军攻城后的下场!

    很多城镇在被日军攻破后,城里那些有钱的家族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不是死就是…死!

    …………

    临近傍晚时分,林天站在曹府院墙上贴着的昭示前。

    不久前,林天刚探查完日军兵力部署,准备回住宿的客栈,墙上的昭示引起了他注意。

    昭示上写着,曹家家主小女突染重病,有人说其是着了邪,曹雪民重金寻求高人救治!

    看着曹府昭示,林天摸着下巴点点头,脸上带着若有所思的表情,呢喃道:“有古怪!”

    体内灵力运转,只见得林天黝黑的眼睛好似敷了一层金色的虹膜,金色的流光在眼中闪烁,林天的视野瞬间一变。

    此时,在林天的眼中,整个曹家都是一片灰蒙蒙的,阴冷且邪气森森,就好似鬼蜮一样。

    “东瀛邪术!!”

    看着曹家上空的风水之气,那邪气森森的不详灰雾,林天心中立即想到一种东瀛邪术!

    注:因为一些原因,以后日本改写成东瀛!!

    术名:恶婴!

    恶婴邪术,是东瀛炼制一种强大式神的邪恶术法,炼制成的式神——恶婴,在东瀛国式神中都是鼎鼎有名的!!

    不过,因为炼制恶婴的手法甚是残忍,东瀛国修炼界将此法视为禁忌之术。

    甚至有仙人级大能言,如果有修士在东瀛境内炼制恶婴,将受到整个东瀛修炼界的追杀!

    而如今,在白羊城曹家出现疑似恶婴邪术的痕迹,再加上白羊城被东瀛人拿下,种种迹象,由不得林天不多想。

    恶婴邪术是有施术前提的!

    孕育恶婴的母体体质特殊,必须是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且必须是处子之身。

    施术前,恶婴的母体要‘容纳’足够多的阳元,并且泄尽一身的纯阴之力。

    这个时候的母体才是最适合孕育恶婴的容器!!

    接下来就是施展恶婴邪术,将恶婴接种入母体子宫中,和正常的胎儿一起发育成长。

    恶婴的诞生更是血腥!

    每一只恶婴从母体中孕育,到从母胎中破腹而出,每天都需要吸食人之血肉精华。
191.恶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